代禱事項(2021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

  • 禮拜日:宣教
    1. 莫桑比克:求主醫治在莫桑比克受逼迫的基督徒的身心靈,保護和供應正被迫害逃難中的信徒。盼主阻擋和減少伊斯蘭極端分子和販毒集團對教會帶來的威脅。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OMICRON來勢洶洶,影響全球,願主憐憫各國研究團隊能盡快找出能對抗病毒的藥物,政府能實施針對疫情蔓延的措施。願主施恩醫治大地。
    2. 全球恐怖主義仍然猖獗,願掌管世界的主憐憫正活在水深火熱、戰爭頻繁之地的百姓能得到幫助、救援。
    3. 12月19 日是本港立法會功能界別選舉,願主保守結果能對香港政制、社會及民生的發展有正面幫助。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陳姊妹的女兒將開始化療,請為她的女兒能得到院方提供最合適的治療祈禱,願她的女兒身心得到醫治、扶助,過程中感受神的慈愛,願意信靠救主,家人亦有足夠的力量照顧、同行。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請為 12 月 15 日及 16 日堂校幼稚園舉行祝誕崇拜祈禱,願主加能賜力當天負責的同工信息的預備及分享,讓各參與者感受主的大愛,願意與主建立關係。
    2. 請為堂會執行及跟進各項有關聚會的新措施能順利祈禱,願主保守一切安排,及眾兄姊在參與實體聚會中有安全。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蔡姊妹現仍接受治療,情況穩定,願主繼續施恩醫治姊妹的身體,藉藥物抑制其體內癌細胞的生長,並繼續有主賜的平安及力量面對。
    2. 余姊妹已於12月11日入院接受換骹手術,願主幫助姊妹手術後傷口能有好的癒合,及不會太痛楚。過程中感受到主的看顧。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明白主在我生命的旨意,並願意倚靠聖靈的能力作善事,榮耀主名。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請為12月24日平安夜晚會的籌備及安排祈禱,願主加力量、智慧各負責同工有美好的預備,保守各事奉兄姊能有好的配搭,賜恩兄姊及新朋友經驗主降生賜給世人的平安、喜樂。
    2. 請為12月25日聖誕洗禮的各樣安排祈禱,願主引領、使用當天洗禮讓眾兄姊和新葡一同歡喜快樂,並使用新葡的生命見證主救贖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