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1月14日至11月20日)

  • 禮拜日:宣教
    1. 為海外及本地的差傳機構祈禱,求主恩領各機構領袖能有智慧按着時局、主賜的異象,制定合宜的差傳策略,讓更多人認識主耶穌。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為中美即將舉行視像會議討論貿易、政治等議題祈禱,願主憐憫兩國領袖能以自身利益及以世界整體局勢的發展作決策的考量。
    2. 疫情在歐洲出現反彈,願主憐憫各國醫護人員身心有力量應對急速的醫療需要,又願各國政府能有智慧作出應變,使疫情早日受控。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為梁弟兄一家四口能盡快適應英國倫敦的生活祈禱。
    2. 許弟弟(雅歌團契許弟兄和黃姊妹之兒子)被診斷左膝有骨腫瘤,求主引領及賜平安,讓醫生給予準確診斷和合適治療,減少許弟弟的痛楚。
    3. 感謝主,張姊妹已出院回家,請為姊妹手術後身體有好的恢復及傷口有好的癒合祈禱。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新一年堂會各部事工的策劃祈禱,願主加能賜力給各部領袖能按着各部的功能、異象作出適合及具體的決定,使主的教會得以建立。
    2. 為12月堂慶祈禱,願主保守各樣安排能順利,賜恩堂慶一切的活動能引領眾兄姊一同感恩,並回應主的恩惠。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為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及何姊妹等兄姊祈禱,願主施恩他們的身心,醫治並扶助他們面對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他們的家人照顧。
    2. 為吳女士(教友曾弟兄之母親)的後事及梁姊妹(教友梁弟兄之母親)的安息禮祈禱,願主保守各事宜能順利進行,親友能得到安慰祈禱。
    3. 劉姊妹血壓偏高,身體常感不適,影響心情,願主扶助姊妹的身心及加力量給家人照顅。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渴慕主,願意常常禱告,在禱告中與主親近、同行,心靈更輕省,更有力行主的道。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堂會青少年、職青及夫婦團契的牧養及發展祈禱,願主恩領眾牧職團隊及導師能同心尋求及辨別主的引領,一同建立神的群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