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6月20日至6月26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烏茲別克:祈求聖靈鼓勵、裝備和堅固面對壓力和逼迫的信徒,保守信徒在教會持續得到餵養,及新領導能為該國基督徒帶來可喜的變化。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世界各國領袖在面對疫情、政治及氣候等危機時,能有敬畏主的心,有智慧、勇氣,並以人民利益為依歸作決策。
    2. 感謝主,香港近日疫情確診數字屬個位數,願主繼續幫助政府有智慧實施各項有效措施及保守暑假期回港人士的安排,盼疫情能早日過去。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願主安慰離世兄姊,包括張姊妹(范姊妹之母親)及李姊妹(麥弟兄之母親)的各位親友,及保守安息禮各樣安排。
    2. 願主使用 6 月 26 日鄧杏來姊妹的安息禮安慰眾親人,藉兄姊的出席與家人同行。
    3. 陳姊妹之丈夫患了神經炎,現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接受吊蛋白針,求主使用、醫治,盼吳先生肌力能改善,可漸漸走路及康復過來,又求主扶助姊妹未能探望丈夫的心情。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兒童暑期聖經班的籌備策劃,賜眾事奉人員有智慧及力量去預備。
    2. 願主引領教會與「香港神託會耀安綜合復康服務中心」事工的合作,加力量給各同工及事奉人員,能同心在社區見證主的福音。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蔡姊妹手術後身體有好的恢復,並賜智慧給醫生跟進,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甘姊妹於 6 月 12 日已回家休養,但身體仍衰弱,求主恩助她能有穩定的康復。
    3.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梁先生)因重症肌無力需接受電療,求主開路讓醫院能盡快安排他進行電療,願主憐憫他的身體能好轉,又願主加力量及信心給楊女士面對,經歷主的扶助。
    4. 感謝主,鄭女士已入住護理院舍,請為鄭女士的適應祈禱。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受苦中能站立得穩,以憐憫及愛與兄姊彼此相待,追求在主裡合一。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領 6 月 26 日上午常務會議眾參與者在主裡有美好的溝通,共同擁抱主的異象,同心事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