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5月30日至6月5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越南:求主保守越南的穆斯林歸主者有堅定的信心,尤其在逼迫中能靠主剛強,且有更多同行者支持,心靈得着扶助。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印巴及以巴衝突對國家,尤其是對平民造成的傷害,願主彰顯祂的公義,並憐憫當中窮乏、困苦和受傷的人。
    2. 願主憐憫印度疫情能早日受控,祈盼政府有能力及智慧應變,在疫苗的採購及分配上能有妥善安排,國際組織願意支援協助解困,盼可減少確診及傷亡個案。
    3. 願主憐憫在港生活的外傭身心可得支援,香港政府亦能在民生上,尤其在失業高企的情況下有妥善的措施和安排。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黎安弟兄於5月21日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家人及保守在院舍太太的身心。
    2. 鄧姊妹有水腫及肺炎,仍需住院,求主醫治、恩助姊妹住院期間身心的需要。
    3. 蔡姊妹確診腸癌第三期,將接受手術,願主保守手術的安排,能順利切除癌細胞,也請記念姊妹面對的心情,及加力量給家人面對。
    4. 溫弟兄傷口仍感痛楚,現正在馮堯敬醫院骨科等待做復康運動,求主紓緩他的痛楚,恩助他晚上能入睡,保守他和鄭姊妹都有好的康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小一派位結果即將公布,求主保守家長等候及收取結果時的心情,願主引導、盼學生能被委派到合適的學校,可愉快學習。
    2. 記念6月9日晚月禱會的各樣安排,求主保守、賜恩眾兄姊藉禱告與主更親近。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甘姊妺肺部出現積水,需要清除。另外,她將開始進行物理治療,求主賜恩姊妹的積水可早日退去及有好的康復。
    2. 為住院舍的長者禱告,求主扶助他們因疫情未能被探望的心情,保守他們在院舍得到適切的照顧。
    3. 吳女士(方姊妹之母親)因腎臟發炎仍需留院繼續觀察及調藥,求主賜醫生智慧能處方合適的藥物,及賜恩吳女士的康復,經歷主的慈愛。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存謙卑的心接受聖靈的教導,生命得更新,與主更親近。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加力量、智慧給同工、執事及部長等同心領受主的異象,共同籌劃聖工,又願每一位願意服事主的兄姊都被堅立,在困難中有主扶助,回應主的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