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5月16日至5月22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印度尼西亞:最近發生數名基督徒被斬首,願主的平安大大臨到印尼的基督徒,阻擋一切將要發生的攻擊,亦願警察和軍隊能保護村莊的人。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願主憐憫世界各地的災難,包括疫情帶來的恐慌、緬甸持續的內亂及亞洲人在歐洲遭受的種族歧視等情況。
    2. 願主憐憫印度及鄰近尼泊爾的疫情發展,盼政府有能力及智慧應變,國際組織能發揮支援,確診個案可回落,哀傷、受傷的人可得醫治,求主施恩。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周弟兄日前因不小心跌倒,傷及左腳踭、左手腕及頸椎等地方,現已出院回家休養,求主保守弟兄有好的康復。
    2. 吳女士(方姊妹之母親)早前發燒入院,檢查得悉是腎臟發炎,現需留院洗腎,及身體感到疲倦乏力。願主增加她對主的信心,保守她能平安渡過難關。
    3. 為仍留院的黎安弟兄及鄧姊妹禱告,求主賜醫生智慧作出適切的治療,恩助他們住院期間的身心得着扶助,盼主施恩他們能早日出院。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 5 月 30 日新葡感恩聚會,求主賜籌委智慧作安排,願主賜福眾新葡與兄姊能增進認識。
    2. 單家傳紀念幼稚園因發生學生上呼吸道感染事件,現需停課至 5 月 16日,願主保守眾師生身體能健康。
    3. 記念 5 月 23 日洗禮儀節各樣的安排,賜恩各參與洗禮的兄姊信心更堅定。
    4.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感謝主,甘姊妹換肺後進展理想,現可進食流質食物,求主繼續施恩姊妹傷口能早日癒合。
    2. 為鄺姊妹眼睛抽硅油手術後傷口能有好的癒合,及有足夠休息,身體得恢復禱告。
    3. 何姊妺需進行一連串的電療,願主保守、看顧姊妹一切所需。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除去實踐彼此相愛的攔阻,能與兄姊深化關係,彼此支援、同行人生路。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請為 5 月 23 日堂會會議祈禱,願眾同工、執事及值理在主裡同心,按神引導的旨意作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