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2月21日至2021年2月27)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科威特:感謝神,科威特大多數基督徒有敬拜神的自由,願主保守這自由能持續,並有更多人認識耶穌的福音。亦請為穆斯林歸主者因為信仰而被
      家人和朋友斷絕關係,祈求主讓他們在教會裡找到新的家人。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盼能減少流血暴力等事件發生。
    2. 日本福島近日發生強烈地震,求主憐憫受影響災民的身心,賜政府智慧及力量協助災後身心及環境等重建工作。
    3. 求主賜各地政府能有智慧實施有效對抗疫情的政策,盼疫苗可成功研發及能妥善分派到各國,並記念各地經濟、民生的重建工作。並請為香港疫情
      能緩和禱告。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張姊妹之女婿確診腸癌第三期,已接受手術,現留院休養,求主保守施恩弟兄身體的恢復及前面的治療等安排。
    2. 李弟兄日前已注射第二針化療,因腹水導致肚漲,現需留院治療,求主施恩弟兄的身心,在病患中經歷主的扶助。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記念大齋期40天的靈性操練計劃,願主堅立我們眾兄姊藉操練生命更新,實踐主道。
    2. 記念二月二十七日的常務會議,求主保守議會者在主裡有美好的交流,願主的異象引導我們的決議。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李姊妹日前已服用第二劑化療藥,求主保守姊妹在治療期間身體的反應,賜恩她的康復。
    2. 願主繼續保守及恩助羅弟兄治療期間身心的需要,及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3. 願主繼續保守甘姊妹在家休養,盼姊妹肺部纖維化病的情況有好轉,請祈禱。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大齋期的立願及操練的實踐,又讓我能有靈友同行,彼此鼓勵。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記念二月二十八日下午閒場佈福的出隊服侍,願主引導我們遇見的對象,把主的愛和鄰舍分享。
    2. 願主繼續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
    3. 記念主日眾兄姊及各有崗位事奉人員的預備,求主引導我們心靈誠實的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