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2月14日至2021年2月2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索馬里:為因持守信仰而失去家人的基督徒,願天父安慰他們,亦求主向逼迫基督徒的人們顯現,領他們悔改歸主;並保守教會能夠堅固成長。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緬甸政治局勢仍緊張,求主憐憫緬甸局勢的發展。
    2. 求主賜各地政府能有智慧實施有效對抗疫情的政策,盼疫苗可成功研發及能妥善分派到各國,並記念各地經濟、民生的重建工作。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伍女士(趙姊妹之母親)早前於一月三十日中風入院,於二月二日離世。願主安慰姊妹及其家人。
    2. 感謝主,李弟兄已出院回家,正待醫生衡量是否合適及何時打第二針,求主引導弟兄前面的治療安排,施恩他的身心,並加力量家人照顧。
    3. 願主保守住院舍的眾兄姊,安慰他們在農曆新年期間未能被探望、牽掛家人的心情。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引領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本堂,一同擴建神的家。
    2. 記念聖灰日默想祈禱會各樣的籌備,求主引導、加力量各事奉人員,使用聚會,讓我們反思生命。又願主保守大齋期40天的操練計劃,堅立我們眾兄姊藉操練讓生命得更新,實踐主道。
    3. 願主帶領差關月禱會眾兄姊的參與,求主熱熾我們以行動關心、代禱,記念普世宣教的工作。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感謝主,甘姊妹已出院,現在家休養,請為姊妹肺部纖維化病患繼續祈禱,求主醫治。
    2. 司徒姊妹已移民澳洲,現正於酒店進行隔離,求主保守,請為她們夫婦能早日適應新環境及投入當地教會生活祈禱。
    3. 願主保守及恩助羅弟兄及李姊妹在癌症治療期間身心的反應。
    4. 記念汪姊妹近日因調較新藥後身體不適,影響情緒。求主憐憫姊妹的身心,亦加力量給家人及教會同行。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堅立我事奉的心志及生命,在事奉中有從主而來的力量及喜樂。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繼續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