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月17日至2021年1月23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約旦:記念約旦傳統教會中的年輕人能更深入認識神和祂的話語。
    2. 記念一月十七日下午閒場報福的外展服侍,求主保守天氣及參與者的安全,使用服侍使人得福音的好處。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印尼近日發生墜機意外,多人㦬難,求主憐憫、安慰死者家人。
    2. 日本近日連連大雪,造成多人傷亡。求主施恩救援及醫治工作,憐憫死傷者家人。
    3. 因疫情各地人民身心皆受着不同影響,願主憐憫,盼各國政府、醫療團隊、慈善組織及教會能發揮不同角色,扶助紓緩解困,使人在傷痛中有希望。又願新冠肺炎病毒的疫苗能平均分配到世界各地。
    4. 記念香港社會、經濟及民生等情況,求滿有公義、慈愛和憐憫的上帝憐憫醫治香港。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梁弟兄於一月二十日舉行的安息禮拜及火化禮,記念當天能有合宜天氣及使用聚會安慰眾親友。
    2. 感謝主,羅先生(羅姊妹之父親)已出院,現需藥物治療。願主使用藥物醫治羅先生及保守、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3. 願主恩助羅卓明弟兄在化療期間身體出現的不適,並加家人力量照顧。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引領、賜智慧眾同工計劃新一年的事工,帶領及牧養神的家。
    2. 願主保守教會及幼稚園戶外地台正進行的翻新地台油工程能達標及工人有平安。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願主恩助鄧姊妹及李姊妹手術後的康復,賜恩她們能有好的睡眠。
    2. 吳女士(陳姊妹之母親)因身體未能造血而長期出現血小板偏低,現需長期服用藥物,願主使用藥物醫治吳女士的身體,並賜下祂的平安。
    3. 願主憐憫新朋友楊女士,她的兒子懷疑患肺癌,求主扶助楊女士的身心,安慰及施恩其兒子,能早日得主的拯救。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黑暗中憑信前行,並仰賴你的真光,活出生命的盼望。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記念一月二十四日本堂的堂會會議,願眾同工、值理,擁抱共同異象,同心商討聖工,建立主的教會。
    2. 願主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服侍的探索,求主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