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月10日至2021年1月16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尼日爾:尼日爾的局勢緊張,伊斯蘭教及激進組織不斷逼迫教會,求主施恩保守教會在軟弱中知道祂的美意和大能。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冠肺炎病毒對各國民生及經濟帶來打擊及死亡數目上升造成人心不安。願主憐憫,盼各國政府、醫療團隊、慈善組織及教會能發揮不同角色,紓緩解困,使人在傷痛中有希望。
    2. 美國近日國會出現暴動事件,願主憐憫,盼能早日和平解決,減少傷亡。
    3. 求滿有公義、慈愛和憐憫的上帝掌管香港,斥責人的罪並拯救每一個回轉的心。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羅先生(羅姊妹之父親)早前因氣喘和心口有壓迫感未能入睡而入院,經檢查後發現是肺炎(不是新冠肺炎),現正等待檢查報告,願主保守檢查結果及家人的心情。
    2. 吳女士(陳姊妹之母親)因身體未能造血需頻密入院檢查及輸血,並需定期服用有不少副作用的藥劑。願主憐憫吳女土的身心,也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3. 願主保守李姊妹手術後身體能逐步復原。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引領堂會各部及各團契新一年的事工計劃,保守各同工,尤其堂主任蕭牧師有健康身體、智慧安排及處理。
    2. 教會及幼稚園戶外地台現正進行翻新工程,請記念施工能達標及工人平安。
    3. 記念新一屆值理能與牧者和執事同心建立教會,各按其職忠心事主。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蘇姊妹近日因身體出現抽筋入住醫院,請記念醫生團隊有智慧制定治療方案及在院期間姊妹有安全。願主保守。
    2. 新朋友楊女士之兒子懷疑患肺癌,現正等待進一步報告,求主安慰楊女士及施恩其兒子的身心,得上主賜的平安。
    3. 願主恩助羅弟兄化療期間身體出現的不適,並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新一年找到主要我服侍的對象,並在身心社靈各方面都有成長。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保守及引導新一年牧養中心主題的推動及實踐,叫眾兄姊同心回應。
    2. 願主引導堂會外展佈道據點的探索,求主賜信心及智慧等候及辨別上主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