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3年3月12日至3月18日)

  • 禮拜日(12/3)教會:
    1. 求主使用3月18日開始的差傳基礎課程,使兄姊在差傳服侍看見上主恩典,得到適切裝備為主服侍,又願聖靈同工。
    2. 願主保守教會復常的腳步,預備信徒的信心和愛心,彼此接待。
  • 禮拜一(13/3)教會:
    1. 教會正在招聘宣教師及幹事,願主預備合適的僕人與我們同工。
  • 禮拜二(14/3)香港:
    1. 衞生防護中心工作間於3月3日及葵涌醫院於3月8日都有天花石屎跌落,勻無人受傷。願主看顧職員、病人及訪客,讓他們有安全的環境照顧傷患。又求主讓相關機關有智慧去處理事件。
    2. 3月5日之北角的士車禍,令社會關注長者就業的情況。求主醫治傷者,又讓肇事的八旬司機有合情合理的審判。更求主憐憫香港,願主帶領我們看見長者的生活情況。
    3. 繼續為蔡天鳳女士命案祈禱,願主安慰不安的心靈,尤其死者的小孩,望案件早日水落石出。
    4. 為香港的經濟、民生與疫情禱告,願各方運作可漸漸重回軌道。
  • 禮拜三(15/3)世界:
    1. 為世界各地的和平禱告:
      1. 求主讓已持續一年的烏俄戰能和平結束,不再有無辜者流血。
      2. 中國外長秦剛於3月7日強調台灣問題會影響中美關係。
      3.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於3月7日表示關注美韓軍事動態,朝鮮已在戰備狀態。而南韓總統將於下月底訪問美國。
  • 禮拜四(16/3)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凌姊妹、曾姊妹、關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譚姊妹,以及鄧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17/3)肢體需要:
    1. 李姊妹已順利完成手術,並出院回家休息。求主保守她傷口盡快癒合,早日康復。
    2. 吳姊妹上週入院做手術,處理肝藏新腫瘤,手術後的病理報告顯示癌細胞不見了,毋須接受化療。
  • 禮拜六(18/3)個人:
    1. 願我們緊記自己並非完美,必須有主的恩典才能成就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