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 禮拜日(20/11)教會:
    1. 為11月26日堂慶「銀禧培靈會」講員郭文池牧師祈禱。
    2. 為正籌備堂慶各活動之小組祈禱,包括鞍合導賞團、銀禧感恩崇拜、銀禧平安夜聖樂晚會和25週年特刊。
  • 禮拜一(21/11)肢體需要:
    1. 劉姊妹(朱姊妹的母親)日前身體不適入院,現仍需留院。她心口常常感到翳痛,並發現肺部有陰影,求主憐憫,賜醫生智慧幫助她,減輕她的不適,並加力量給她及寶文的家人去照顧。
    2. 禇珊姊妺日前在街上不慎跌倒,經檢查後手和腳有骨裂,求主醫治,早日癒合;感恩頭部雖然受傷,但傷勢不太嚴重。
    3. 陳女士(關姊妹的女兒)已抽組織,現正等候檢驗報告,求主憐憫她的身心需要,讓她在過程中感受到主的看顧,願意信靠神,也賜力量關姊妹面對。
  • 禮拜二(22/11)香港:
    1. 為香港疫情能穩定下來,確診人數下跌,流感期減少感染,人民生活和經濟等能回復正常祈禱。
    2. 香港欠缺醫護人員,人手極不足夠,現醫護人員工作量極其沉重,病人輪候診治時間長,使病人不能及時醫治。為香港能增聘海外合適醫護來港服務祈禱。
  • 禮拜三(23/11)世界:
    1. 波蘭稱遭俄導彈襲擊釀兩死,引發北約國家與俄羅斯關係進一步緊張,求主賜智慧給有關國家查明導彈由烏克蘭還是俄羅斯發射,也為俄烏戰爭早日和平解決祈禱。
  • 禮拜四(24/11)肢體需要:
    1. 為汪弟兄近日身體較差,心臟常不適、氣促、雙腳無力等祈禱,求主看顧保守。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25/11)教會:
    1. 神光團契今天參觀故宮博物館,求上主保守整個行程滿有主賜的平安,在觀賞文物之時,也體會歷史之主掌管和引領世人走過不同歲月。
    2. 為「銀禧培靈會」祈禱,求主藉聚會激勵信徒,更熱心傳福音、忠心事奉和愛主的教會。
  • 禮拜六(26/11)個人:
    1. 為信徒在「爾道將臨」(28 天靈修互建之旅)預備心靈迎見主耶穌的降生或再臨,心靈聚焦於道成肉身的主之上,活出盼望、平安、喜樂和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