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 禮拜日(24/7)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陸輝牧師祈禱,願主使用他的口,使眾人明白主的道;願主預備會眾的心,謙卑受教同領受主道。
    2. 願主使用 7 月 31 日「關愛家傭、活出主愛、見證主恩」姐姐生日季會,與印傭姐姐一同感恩上主賜予生命,認識上主。
    3. 本年「差傳年會」將於 10 月 30 日舉行,願肢體將差傳/短宣體驗、領受或期望投稿分享在年刊中,彼此勉勵,一同學習信仰實
      踐在生活中。
  • 禮拜一(25/7)香港:
    1. 為等待 7 月 26 日升中派位結果的學生及家長禱告,願主保守各人的心情,又願學生們能入讀合適的學校。
    2. 願主保守 DSE 考生放榜後的心情,看見上主的恩惠與指引。
    3. 求主賜智慧給抗疫專家顧問團隊,能提供意見予政府官員和醫院管理局代表,以致能夠制定合宜的應對策略和措施,以減少對巿民生活影響及保障健康。
  • 禮拜二(26/7)世界:
    1. 受全球暖化影響,令熱浪嚴重侵襲歐洲,求主使世人愛惜地球,合力減少全球暖化問題惡化。
    2. 為斯里蘭卡新總統和政府禱告,能有方法解決人民生活困難,早日脫離經濟危機,求主憐憫。
  • 禮拜三(27/7)教會:
    1. 求主使用港九培靈研經會(8 月 1 日至 10 日)的講員,柯貝爾牧師、李思敬牧師和鮑維均牧師,使人能更深確信,依靠上主,得著永恆的盼望。
    2. 為教會牧養工作禱告,求聖靈引領,適切肢體的需要,合主的心意。執事、教牧同工與各部門肢體有美好的配搭,使主的教會健康培育,靈命更新。
    3. 願主賜福鞍合 25 週年堂慶,喜樂團契,靈命更新,見證主恩;願主保守帶領各籌備小組的肢體,得主的意念和聖靈的引導,有美好的異像傳遞,使鞍合大家庭一同「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四(28/7)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天朗弟兄身體機能康復,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29/7)肢體需要:
    1. 為主懷安息的肢體禱告,包括馮弟兄和葉蓮芳姊妹,願主安慰其親友,保守安息禮各樣安排順利。
    2. 願主醫治確診新冠的肢體及家人,讓治療達到預期效果,休息過後重新得力。
  • 禮拜六(30/7)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們學效主耶穌,因主接納我們,我們也學習彼此接納,相親相愛,主內一家。
    2. 學習尼希米為城牆禱告,謙卑悔罪,全心仰望,同建立信心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