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3月13日至3月19日)

  • 禮拜日(13/3):肢體需要
    1. 為今天下午舉行羅姊妹的安息禮拜及火化禮禱告,求主安慰她的家人和親友,也保守整個程序及影音器材順暢。
    2. 經過上週為辦公室及部分房間全面消毒後,今天已恢復正常運作。求主繼續賜恩保守眾同工及家人、並本堂眾肢體及家人身心康健。
  • 禮拜一(14/3):個人
    1. 今天大齋期已進入第三週。祈願上主提醒我能多作反思、自省、默想及過簡撲、施憐憫的生活,善用相關的靈修材料,與主同行 40天。
  • 禮拜二(15/3):肢體需要
    1. 吳女士(黎姊妹的母親)上週因低血壓及休克入住屯門醫院診治,感恩狀況已穩定下來,水腫亦慢慢消退,盼望她早日康復,平安出院。
    2. 吳姊妹的療程還有兩針就告一段落。願上主看顧詩思,安慰她的心靈,施恩減輕她的痛楚;繼續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
    3. 感恩吳弟兄(吳家聰宣教師的兄長)病情有進展,針藥見效,已遷往九龍醫院繼續治療,願主醫治保守他。
  • 禮拜三(16/3):教會事工
    1. 一連4個週三舉行的「大齋期信息反思及祈禱會」,將於今晚8時30分在線上進行。求上主使用負責牧者的預備,也保守器材能運作
      順暢,參與者能在安靜中與主相遇,聆聽上主微聲,憑信心將憂慮交托主。
  • 禮拜四(17/3):世界、社會
    1. 第五波疫情已爆發近兩個月,現在到了專家估算的確診高峰期。祈求天父施恩憐憫,帶領香港人平安走過這死蔭幽谷,賜下平安給巿民,減輕疫情帶來的經濟困擾及心理壓力。
    2. 嚴峻的疫情令香港公立醫療系統瀕臨崩潰,前線的醫護人員每天疲於奔命,甚至要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去照顧病患。求上主施恩看顧每一位病人外,亦加能賜力給醫護人員,保守他們的身心靈健康。
    3. 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其攻勢凌厲而且以多線進行。請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禱告,祈願上主施恩保護平民百姓、老弱婦孺,減少因戰亂導致的傷亡,賜智慧給各國領袖能以和平解決困難。
  • 禮拜五(18/3):肢體需要
    1. 求天父保守許弟弟的每週入院化療,減低不適,保守他換左膝關節後的步行學習。又讓許弟兄及黃姊妹家庭不受感染,能繼續照顧兒子,全心仰望耶穌。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及陳姊妹的女兒,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19/3):教會事工
    1. 記念因疫情未能開放教會,卻繼續努力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感恩他們忠心的付出,願上主施恩賜福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