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月16日至1月22日)

  • 禮拜日:宣教
    1. 穆斯林家庭出生的科威特公民應遵循傳統信仰,不允許改變宗教信仰。雖然信了主的穆斯林要面臨家人和社區的逼迫、歧視、騷擾、警察監視,甚至是自衛團體的恐嚇風險,但該國的基督徒人數反而正在迅速的增加。祈求天父堅固科威秲的教會,保守他們的安全。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出現第五波,全港小學、幼稚園和幼兒中心已於日前暫停面授課堂和所有校內活動至農曆新年假期結束。願主施恩憐憫給教育工作者及受暫停面授課堂的家庭,在急速改變的措施下仍能有心力和智慧去應付,盼望香港巿民能度過喜樂的新年。
    2. 「童樂居虐兒案」再拘捕8名涉嫌虐待嬰幼兒的職員,受虐兒童增至26人。求主施恩憐恤受虐者,醫治他們的身、心、靈,盼望他們日後能在更理想、更有愛的環境下成長;也求主使施虐者有悔過的心,深切反省自己,甘願承擔過錯,決心改過,不再重犯。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鍾姊妹已出院回家休息,感謝上主的看顧和肢體們的代禱。
    2. 吳姊妹的二家姐確診胰臟癌,要透過化療使腫瘤縮小及脫離血管方能進行手術,一家人都非常擔心。祈求上帝帶領他們一起跨過這難關,亦願弟兄姊妹為他們禱告守望。
    3. 汪太近兩個禮拜身體比較差,血壓不穩定,暈眩,天旋地轉,晚上又失眠,加上因喉嚨收窄,比較難吞嚥食物。祈求上主醫治汪太,使她身心日漸剛強,逐漸恢復健康。
    4. 汪生的弟弟於1月12日上午主懷安息,願主安慰汪生一家。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因疫情肆虐,本堂不少聚會暫停或透過線上學習和聚會,願主使用那些器材,保守它們狀況良好,能被穩定操作。參與及負責聚會的弟兄姊妹能善用器材,有信心地操作,將他們領受的與他人分享。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林姊妹早前確診癌症,感恩上帝的保守,日前剛完成化療。願主繼續堅固姊妹及其他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及陳姊妹的女兒,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2. 吳弟兄(吳家聰宣教師的哥哥)雖然仍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肺炎的情況慢慢好轉,已可以除去喉管呼吸。然而,體內淋巴癌細胞比較惡,要靠化療藥、肺炎的抗生素及靠自己的免疫力抵抗。求主繼續施憐憫,醫治及堅固弟兄的身心靈及保守其家人。
    3. 許弟弟正接受左膝骨腫瘤治療。求主看顧、保守弟兄,減輕他的痛楚和療程的副作用,保守治療順利和產生功效;並求主加恩賜力給許弟兄和黃姊妹的家庭。
    4. 黃女士(戴弟兄的母親)日前因肺積水暈倒入院,求主施恩醫治及安慰其家屬。
  • 禮拜五:個人
    1. 在第五波疫情肆虐期間,願主堅固我的信心,持守對主耶穌的信靠,並且學懂凡事謝恩,在禱告和默想中與主更親近,使生活更有力。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堂務行政部的事奉人員禱告,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一直努力不懈,確保教會影音器材、上網工具能順利運作。求主賜福恩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