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

  • 禮拜日:宣教
    1. 尼日利亞:願主的平安臨到被斬首的西拉斯牧師的一家和朋友,堅固因受逼迫而感到氣餒的信徒,又願主軟化極端分子對福音的態度,引領他們悔改歸主。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為中東局勢的發展,世界的氣候變化及能源出現短缺等情況祈禱,願各國領袖願意以全球的福祉為依歸,共同對策,尋求雙贏方案。
    2. 為香港政府控制疫情的各項措施決定及執行細節能合宜祈禱,祈盼措施能有效減少疫情感染的人數,在推行時亦能達致情理兼備。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張姊妹將於11月9日接受排除腎石手術,願主看顧姊妹的身心,並保守手術能順利,過程中經歷主的同在。
    2. 感謝主,鍾弟兄已出院回家,請為弟兄手術後身體有好的恢復,及傷口有好的癒合祈禱。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11月10日晚上的月禱會祈禱,求主加力量給負責同工的預備,賜恩眾參與的兄姊與主更親近。
    2. 為11月7日堂會職員及出席代表互選會能順利進行祈禱,祈盼新一年的事奉團隊能配搭合宜,互相補位及發揮主所賜的恩賜。
    3. 為12月堂慶活動祈禱,願主保守各樣安排能順利,並加力量給各負責的兄姊,在事奉中經歷主的供應、引導。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羅弟兄需頻密覆診及見醫生,求主保守弟兄的出入,賜弟兄在等候報告中有平安,亦幫助醫生有智慧提供合適的治療方案,讓弟兄的身體得着醫治。
    2. 為已移居外地生活的兄姊祈禱,願主幫助他們能早日適應新生活,在新環境中經歷神的扶助,及能找到合適他們的教會,繼續成長。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言語、行善上能表裡一致,以清潔的良心服侍主,得主的喜悅。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新一年堂會事工的策劃祈禱,願主引領各同工、導師、團契職員能按着群體的需要及教會的召命作出具體的決定,牧養主的羊及發展主的教會。
    2. 為堂會的外展福音工作祈禱,願主恩領事工的進展,各樣的決定能成為社區的祝福,使人認識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