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5月2日至5月8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4月13日至5月12日是穆斯林齋戒月,願主賜恩各地的穆斯林對福音有柔軟的心,在外地工作的印傭能有更多機會認識主。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近日伊朗醫院大火,及印度確診個案倍增造成多人死傷,求主憐憫、安慰死傷者的家人,賜下祂的平安。
    2. 願主憐憫疫情能早日止息,施恩受感染的、安慰失去親人的,及保守疫苗的安全,能發揮作用,讓世人在困境中信靠尋求救主。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蕭仲駒牧師頸項部份關節出現退化,現正接受物理治療,求主醫治、保守蕭牧師有好的康復。
    2. 記念劉注仔弟兄(雅歌團團友之父親)安息禮的安排,使用安息禮安慰眾家人的心。
    3. 劉姊妹因鼻噴血入院治療,求主憐憫、醫治,亦記念其家人身心的需要。
    4. 黎弟兄因眼睛意外需留院觀察,求主保守住院期間弟兄的身心,也保守此段期間在院舍的太太身心的需要。
    5. 鄧婆婆因水腫情況反復仍需留院治療,求主賜醫生智慧醫治姊妹,恩助她在醫院期間未能與家人相見的心情,也加力量給照顧她的女兒。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感謝主,過去主日教會藉中醫義診的外展服侍經歷聖靈同在,與參與者有美好的接觸、分享,願主繼續引領教會與創薈坊的合作,藉服侍成為鄰舍的祝福。
    2. 願主賜福牧者及執事同工與申請聖靈降臨節洗禮的兄姊約見,藉考問心事能加深認識,彼此激勵。
    3.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記念應屆中學文憑公開試的考生,求主保守他們的身心,備戰中有好的心理質素。
    2. 旅美教友何姊妹之胞妹(已洗禮)因癌細胞已擴散,正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求主施恩姊妹的身心。
    3. 司徒姊妹之姐姐已進行第二次化療,暫未有藥物不適的反應,但因白血球指數偏低,需連續數天打提升白血球針。願主施恩司徒女士的身心。
    4. 記念甘姊妹等候換肺,求主開路,盼早日有合適的肺可以替換,及在等候中姊妹的身體蒙主格外保守。
    5. 記念戴氏夫婦移居英國後生活的適應。
  • 禮拜五:個人
    1. 願主幫助我在人生各範疇能靠着主的應許剛強壯膽,體會主的牧養。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記念教會外展服侍、牧養主題的推動及門訓領袖等培育決策和計劃,求主加智慧及身心力量引導蕭仲駒牧師撰寫有關具體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