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4月4日至2021年4月1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印度基督徒:受印度原教徒強烈逼迫,求主堅固印度教背景的信徒大有力量和韌性,亦祝福當地不同的福音事工,繼續引領人歸向主。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緬甸軍方空襲該國東南部地區,導致眾多民眾逃亡到泰國,求主憐憫他們的身心。又願緬甸政局能早日受控,減少傷亡、流血發生。
    2. 印尼一間天主教堂外近日發生自殺式炸彈爆炸,造成多人傷亡。願主憐憫、安慰失去親人的心靈,並賜政府願意加強對宗教場所的保安。
    3. 願主憐憫美國近日多宗針對亞裔的襲擊案,求主安慰眾死傷者的親人,並賜美國政府能積極阻止種族歧視及襲擊的再度發生。
    4. 願主憐憫全球疫情的發展,賜香港政府有智慧按疫情情況有合宜對策,也請記念香港市民在疫情及政情下的身心狀態。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劉建盟弟兄(腓立比團契之團友)於 3 月 25 日晚上主懷安息,願主安慰建盟家人及保守安息禮各樣的安排。
    2. 司徒姊妹之姐姐確診第二期乳癌,需接受八次化療,願主憐憫、醫治。
    3. 甘姊妹肺部出現纖維化,導致呼吸困難及身體虛弱,現正等候換肺,求主開路、為她預備。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願主保守利未記課程各樣的籌備,賜我們渴慕真理的心,願意在真理上造就自己。
    2. 願主加力量給各同工、部長跟進兩堂崇拜及教會各類聚會的恢復,保守眾兄姊往返的安全,引領各團牧和職員有智慧按團契情況作出合宜的決定。
    3. 願主保守 4 月 18 日及 5 月 2 日洗禮儀節各樣的安排,幫助各參與洗禮的兄姊信心更堅定。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羅弟兄已完成八次化療,按醫生評估弟兄仍需繼續每隔三週化療一次,願主恩助弟兄面對。
    2. 戴氏夫婦將於 4 月 28 日移居英國,現正籌辦移居的一切安排,願主保守各樣安排能妥當順利。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保守我在這紛亂的時代能堅守信仰,在處事待人上能以基督的心為心。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願主引導我們眾兄姊心靈預備參與復活節主日崇拜,記念主的復活。
    2. 願主賜智慧、力量給牧職團隊、堂會領袖推動及帶領眾兄姊回應召命,服侍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