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8月14日至8月20日)

  • 禮拜日(14/8)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丘放河牧師和蕭仲駒牧師祈禱,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2. 感恩上主讓教會再有機會祝福鄰舍「香港神託會」於崇拜後設置攤位進行籌款活動。願上主保守過程平安。
    3. 教會圖書館於今天重新開放。求主賜教友們一顆渴慕主話的心,並願意主動閱讀屬靈書籍,以充實自己的屬靈生命。
    4. 感恩吳家聰宣教師於禮拜一堂代表會中正式通過,於本年9月23日起轉任為馬鞍山堂署理堂主任,並感謝陸輝牧師能關顧協助;又感恩萬家諭宣教師在本堂適應期滿並獲得接納。願上主繼續賜福保守馬鞍山堂的牧職團隊,並帶領教會走進新一頁。
  • 禮拜一(15/8)香港:
    1. 為已放暑假的學生禱告,願他們能盡情投入假期的各項活動,善用時間,保守他們平安,過一個不長卻有意義的暑假。
    2. 願主賜福 DSE 考生有充足的體力和心力去迎接新的挑戰。無論是到外國升學或本地升學,又或者有其他的打算,都願上主出人意外的平安與他們和家人同在。
    3. 本港每日新增感染病毒個案仍然高企,並持續上升趨勢,求主看顧憐憫,賜智慧與能力使本港有效減低疫情傳播機會。
  • 禮拜二(16/8)世界:
    1. 受全球暖化影響,令熱浪嚴重侵襲歐洲,求主施恩使受山火影響的民眾得到援助。
    2.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仍在持續,戰爭引發糧食短缺問題令食物價格上升,全球或有數百萬人死於饑餓。求主止息暴力,賜下平安與醫治,擁抱戰亂下每一個受傷的心靈,讓飢餓的人得著飽足。
  • 禮拜三(17/8)教會:
    1. 本年「差傳年會」將於 10 月 30 日舉行,願肢體將差傳/短宣體驗、領受或期望投稿分享在年刊中,彼此勉勵,一同學習信仰實踐在生活中。
    2. 願主賜福鞍合 25 週年堂慶,加力給各單位正努力籌備的弟兄姊妹。願主成就祂的心意,讚美和榮耀歸主名。
  • 禮拜四(18/8)肢體需要:
    1. 為許先生(許弟兄的父親)離世禱告,願安慰家人難過的心情,又願下禮拜舉行喪禮的安排蒙上主看顧和保守。
    2. 為吳弟兄(吳家聰宣教師的兄長)於8月8日主懷安息禱告,願上主安慰保守其家人,賜下平安給家樂一家。
    3. 羅姊妹(神光團契團友)於8月9日主懷安息。願上主安慰其家人,施恩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
  • 禮拜五(19/8)教會:
    1. 為明天下午舉行的「靜觀靈修與生命成長」說書會祈禱,願上主使用梁錦華牧師、徐美英姊妹及梁麗娟姊妹的分享,使參與的會眾提高培育自己屬靈生命的意識,從而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2. 願主保守許弟兄身體機能康復,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20/8)個人:
    1. 為教友們把握最後機會(明天 8 月 21 日截止)提名新一屆值理選舉禱告。願他們細心選擇,提名那些能為自己表達意見,既愛上主又愛教會的肢體,一起為主努力服侍群羊。
    2. 學習尼希米為城牆禱告,謙卑悔罪,全心仰望,同建立信心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