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4月20日)

  • 教友
  • 請參閱週刊

 

  • 教會
    1. 為本堂聘請堂主任牧師、宣教師、幹事和工友祈禱,求主差遣祂的僕人到本堂服事。
    2. 本禮拜已進入聖週,求主讓我們一同紀念和明白主耶穌為我們所作的每一件事和所說的每一句話。
    3. 為聖靈降臨節加入教會之信徒祈禱,值理將會家訪和執事問「信德」。
    4. 為神光團契福音行山組將於四月十七日(本禮拜三)上午,到大埔滘自然護理區林徑行山郊遊祈禱。

 

  • 社會及世界
    1. 感謝恩主保守帶領,區會全港賣旗日已於三月三十日順利舉行,本年參與賣旗義工接近一萬人,發出旗袋超過8,000個,整天天氣良好,回收旗袋過程暢順,並順利於當天下午交押運公司運往銀行金庫隨後點算。深盼是次籌款,能為轄下開展的各項社會服務籌募未來數年的服務經費,求主繼續施恩看顧。
    2. 為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祈禱,求主賜智慧給有關人事,把條例修訂至讓公眾能接納,以及能真正伸張公義。
    3. DSE中學文憑試已開始,願應付考試的人,能夠經歷上主的同在,賜下的平安、智慧和力量。
    4. 為中國政府能全面落實宗教自由祈禱,好讓內地不同信仰群體和宗教領袖能自由宣講信仰。
    5. 伊波拉病毒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再次擴散,已有700多人死亡,為疫情能受控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