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8年3月4日至2018年3月10日)

  • 教友
    1. 徐姊妹(唐弟兄之太太)日前跌倒,傷及腰骨,非常痛楚,求主醫治。
    2. 周弟兄(值理周弟兄之父親)於二月十三日主懷安息,定於三月四日(本主日)晚上6時30分在大圍寶福紀念館二樓寶功堂舉行安息禮拜。翌日上午10時舉行出殯禮,隨即移柩往和合石火葬場舉行火化禮,求主安慰其家人。
    3. 黃弟兄(陳姊妹之女婿)日前主懷安息,定於三月四日(本主日)晚上7時在大圍寶福紀念館二樓寶善堂舉行安息禮拜。翌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出殯禮,隨即移柩往大圍富山火葬場進行火化禮,求主安慰其家人。
    4. 黎弟兄於二月十五日主懷安息,定於三月九日(禮拜五)晚上8時在世界殯儀館一樓景仰堂舉行安息禮拜。翌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出殯禮,隨即移柩往華人基督教聯會薄扶林墳場進行土葬禮,求主安慰其家人。
    5. 黎女士(陳弟兄之母親)日前離世,定於四月三日(禮拜二)在世界殯儀館二樓永康堂設靈,親友可於下午5時後前往慰問。翌日上午9時進行大殮,求主安慰其家人。

 

  • 教會
    1. 為三月一日上任的蕭宣教師祈禱,求主助她早日適應,發揮恩賜服事基督教會。亦為吳宣教師到大溪地出席世界傳道會董事會會議祈禱。
    2. 二月十四日是大齋期的開始,教會每年都在此節期間鼓勵會眾學效主耶穌,安靜反思與神關係和操練靈性,求主藉這四十天操練,讓信徒靈命更新成長。
    3. 為新一期主日學祈禱,求主賜教會信徒有愛慕祂話語的心,勤讀聖經和研習聖經。
    4. 為詩班召募詩班員祈禱,求主召喚信徒以頌讚事奉他。

 

  • 社會及世界
    1. 香港貧富問題嚴重,求主幫助政府有決心和智慧處理。
    2. 為香港流感正值高鋒期,11間公立醫院病牀持續爆滿,求主讓流感疫潮早日結束,又保守各醫護人員身心靈康健,應付沉重的工作。
    3. 為香港三月份進行的立法會補選祈禱,求主賜智慧我們揀選合適的人出任立法會議員。
    4. 為中國政府計劃修改憲法,將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求主讓中國民眾對此有自由討論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