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 教友
    1. 李先生(李弟兄之父親)於十一月十七日晚上九時四十五分在英國紐卡素逝世。享年81歲。馬田弟兄和妹妹等家人當時都在英國陪伴爸爸渡過最後的日子。求主繼續帶領和安慰他們,抹掉眼淚,賜予平安。
    2. 麥姊妹於十一月二十日(上禮拜一)放工時被車撞倒。禮拜二早上已順利完成手術。現於醫院休息養傷,並繼續接受治療。求憐憫人的主醫治她,並安慰她和她的家人。
    3. 請為黎弟兄祈禱,現在家卧床休息,進食流質食物,說話、聽力和視力等都急退中,願主看顧患病中的黎伯。感謝主賜給黎伯有愛他和細心照賜他的兒女,願主賜他們智慧和愛心照顧黎伯。
    4. 周弟兄康復回家,感謝主的看顧保守。
    5. 為鄧姊妹手術後康復順利感恩,現已轉往大埔醫院休養康復,求主繼續施恩看顧。
    6. 葉姊妹中風仍於沙田醫院治療中,現已能開始進食糊狀食物,康復情況理想。請繼續代禱記念。
    7. 鄭姊妹已回家,她的盤骨位置和腳步還未全康復,正努力以步行工具練習。求主幫助,加忍耐與倚靠天父的力量。

 

  • 教會
    1. 為教會聘請堂主任牧師和宣教師祈禱。
    2. 為相交及關顧部現正籌備十二月三日堂慶聚餐的弟兄姊妹祈禱。
    3. 為十一月二十七日(本禮拜一)合一堂舉行「堂代表會會議」祈禱。
    4. 為聖誕節成人洗禮、兒童洗禮、堅信禮及轉會禮祈禱,現會有值理探訪關顧他們,他們亦將與宣教同工及執事面談信德。

 

  • 社會及世界
    1. 為北京一幼兒園疑打針逼稚童午睡一案祈禱,求主看顧無助的幼童,顯明事件真相。
    2. 為緬甸羅興亞人危機持續多月,現六十多萬逃難到孟加拉的難民,有機會遣返緬甸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