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 教友
    1. 鄭弟兄(鄭姊妹之父親)於九月十一日安息主懷。現定於九月十九日(本禮拜二)晚上八時至十時在九龍紅磡世界殯儀館三樓明樂堂舉行祈禱會,翌日上午十時舉行安息禮,隨即移柩往火葬場進行火葬禮。請大家為他們一家禱告,求主以祂的愛和盼望安慰他們。
    2. 何弟兄(陳姊妹之丈夫)在醫院治療中,身體虛弱,求主保守。
    3. 方婆婆日前入威爾斯醫院檢查後,得知不需接受手術感恩,現已回家休養。
    4. 黎伯伯(黎姊妹之父親)仍在沙田醫院療養中,請為他堅心倚靠主祈禱。
    5. 楊弟兄之母親高燒已退,仍在威爾斯醫院治療中,求主記念。
    6. 鄭姊妹已出院在家休養中,腰痛仍須進行物理治療,求主醫治。
    7. 為嚴姊妹近日坐骨神經痛代禱,求主醫治。

 

  • 教會
    1. 為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召開之常務會議祈禱。
    2. 為教會聘請堂主任和宣教師祈禱。
    3. 為李工友的康復祈禱,求主切底治癒。
    4. 為教會之新來賓能適應並投入本堂祈禱,亦為下週之「新朋友聚餐分享會」禱告。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各大學之「民主牆」,近日不斷張貼侮辱死難者的標語祈禱。
    2. 為緬甸羅興亞人危機持續,37萬羅興亞人因軍人的虐待與殺害,逃亡至孟加拉,求主賜智慧給緬甸政府與聯合國,化解危機。
    3.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加強制裁北韓,對北韓實施石油、燃氣和紡織品禁運,將打擊北韓的經濟與民生,求主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