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7月2日至7月8日)

  • 教友
    1. 何弟兄(陳姊妹之丈夫)日前已在威爾斯醫院接受通膽管手術,一切順暢感恩,求主保守醫治。
    2. 李弟兄(李弟兄之父親)日前在家中接受水禮,並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治療,求主保守醫治。
    3. 陳先生(陳姊妹之父親)於六月十五日上午在威爾斯醫院安然離世,安息禮拜定於七月五日(本禮拜三)晚上七時在紅磡萬國殯儀館慈恩堂舉行,翌日上午九時舉行出殯禮,隨即移柩往鑽石山進行火葬。願主幫助家人走出死蔭幽谷及賜下屬天的平安。
    4. 邢姊妹於六月二十二日主懷安息,安息禮拜定於七月十六日(主日)晚上七時在九龍殯儀館3樓304室舉行,翌日舉行出殯禮及火化禮。懇求天父額外憐憫加力給姊妹的家人,渡過憂傷的時刻,又將思念化為動力去完成姊妹的心願。
    5. 姚姊妹身體漸趨衰弱及貧血,更不願進食,身體有漸黃、腳腫及腹痛,但入住白普理舒緩中心後,身體已有好轉感恩,求主憐憫醫治及恩領。
    6. 廖弟兄(劉姊妹之丈夫)日前在工場滑跌導致膝蓋受傷,入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手術後,已轉往大埔醫院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7. 李婆婆日前已在仁濟醫院接受膽管手術,一切順暢感恩,現已回院舍生活,求主恩領早日康復。
    8. 劉女士(朱姊妹之母親)在威爾斯醫院完成手術感謝主,求主使她信心堅固,依靠天父早日康復。
    9. 柯婆婆(劉執事之母親)日前有微燒,已入沙田醫院接受治療,求主保守醫治。

 

  • 教會
    1. 求主差派合適的僕人和使女,加入合一堂馬鞍山堂的事奉團隊,保守教會持定合而為一的心。
    2. 感謝天父大大使用上主日下午於本堂舉行之聖詩頌唱工作坊,讓每位參加者的心都被恩感,合心合意歌頌主。
    3. 求天父賜下智慧給各同工在暑期幼稚園維修期間,能安排各項教會聚會及活動的影響減至最少。
    4. 願主大大使用吳宣教師和兒童聖經班導師義工的預備,讓小孩子在暑期裡學習真道和明白救恩。
    5. 願主大大加能賜力給本堂六位參加泰國暑期短宣的青年,使用他們手所作的工蒙主的悅納,又加添崔牧師額外的心力作出安排。
    6. 但願聖靈引導中學生崇拜眾負責帶領的弟兄姊妹,使用他們的服侍,讓本堂青少年得著美好的集體學習和信仰體驗,立定心志一生跟隨主腳蹤。
    7. 感謝主帶領暑期廣州尋根之旅的各樣準備工作,順利讓弟兄姊妹有美好的配搭,一起服侍和學習。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本港近日出現細價股股災,求主幫助監管機構修訂有關法例,維持市場的公平,並減少人為操控。
      2. 港大心理學系的研究顯示,約有十分一的高小學生出現打機成癮的特徵,但願家長和老師一起尋求解決辦法,救助兒童免受沉溺的綑綁。
      3. 候任行政長官公布新一屆特區政府領導班子名單,求主加能賜力給各主要官員,能化解香港各樣矛盾,又向中央政府反映港人心聲促進真誠的溝通。
      4. 近日紅磡一舊樓的露台因日久失修引致倒塌,求主加力給相關部門向同類單位作出檢測,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2. 溫州天主教地下教會主教邵祝敏失蹤超過月,情況不利中國和梵蒂岡的交往,求主保守祂的僕人有堅定信心,並免受惡者的傷害。
    3. 四川茂縣出現大規模山崩滅村事件,使多人死傷情況慘重,求主憐憫受影響的家庭,加添有關部門的力量預防事故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