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4月30日至5月6日)

  • 教友
    1. 黃婆婆日前凌晨在香港防癌協會護理院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其家人並辦理安葬事宜暢順。
    2. 梁姊妹日前在家不適入威爾斯醫院ICU搶救,因有小腦萎縮症,現已穩定轉去沙田醫院療養。
    3. 文伯伯日前不適入聯合醫院檢查,得知患了血管性腦退化有輕微中風,求主憐憫保守醫治。
    4. 莊姊妹日前在家樓下商場滑跌受傷入威爾斯醫院檢查,現已輪候做左腳踝修補手術,求主保守醫治。
    5. 劉弟兄日前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檢查,求主保守醫治。
    6. 何弟兄日前在威爾斯醫院檢查,並已接受了兩次通膽管手術,一切暢順感恩,並已回家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 教會
    1. 感謝神使用歌羅西團契在四月二十七日於威爾斯醫院的服侍。願主繼續加力在往後幾次的醫院探訪中繼續以愛傳揚基督的救恩。
    2. 求聖靈澆灌在四月二十九日腓立比團藉探訪老人中心所種下的福音種子,幫助他們進深了解真理。
    3. 求主保守堅固本堂工友李弟兄的信心,使他在威爾斯醫院接受合適的放射治療。
    4. 求主加力給李牧師和吳宣教師在籌備七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暑期廣州尋根之旅的各樣準備工作,順利讓弟兄姊妹得著美好的學習經歷。
    5. 求主加力給五月二十一日之懇親活動,使用籌備委員會之弟兄姊妹,又激勵我們向父母傳福音的心志。
    6. 五月七日(主日) 11:15-16:30雅各團契戶外活動 – 海澄軒午膳及烏溪沙沙灘活動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本港的救世軍早前推出(強項為本)計劃,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孩,但願有關計劃能有助於兒童建立自信心和成就感。
      2. 近日香港有換肝手術需要的病人受到廣泛關注,求主幫助香港市民解開心結能主動在死後捐出器官,改善移植器官不足的情況。
      3. 沙田及大埔區的單車共享服務,被市民惡意毁壞單車及扔進河裡,但願我們能展現更好的公民素質。
      4. 兩電和政府談判達成新的利潤協議,願有關的安排能幫助市民大眾在百物騰貴下減輕生活負擔。
    2.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進行,但願選舉中能減少極端排外主義在歐洲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