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0年6月14日至2020年6月20日)

  • 禮拜日:宣教佈道
    1. 居住在中北邊界附近的人民大部分是克欽族基督徒,他們流離失所,如果疫症蔓延,居住在難民營內的人由於缺乏醫療設施和政府對公共醫療保健的忽視將處於高風險,請紀念他們。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求主憐憫世界疫情能早日止息,確診者能得到適切治療,生活受影響的家庭人士亦能得到適切的援助。
    2. 求主憐憫美國政府能有智慧回應社會事件,並能正視種族歧視問題及止息民憤,盼身心受傷的人能得醫治、安慰。
    3. 紀念香港教會能同心守望我們的城市,盼社會上的矛盾及對立能減少,人願意在不同中學習聆聽及尊重,人仰望上帝得平安、醫治。
    4. 為香港六月十五日第三階段的復課安排祈禱,盼望莘莘學子能適應,疫情並不會因此再次爆發。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黃姊妹因肝指數偏高仍需留院觀察,請為姊妹情況能早日回復穩定,心靈有主賜的平安禱告。
    2. 感謝主,蘇姊妹手腳腫脹情況在針灸治療後已有改善,但仍常有痹痛,影響睡眠。請大家繼續為姊妹的休息及治療禱告。
    3. 黃姊妹已復課,感恩身邊有同學及老師的幫助,一切順利平安。請為姊妹右臂提升能力代禱,但願手臂有力,在校生活繼續順利平安,尤其提放書包能安全及沒有碰撞。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為堂主任入職前的安排順利及有合適的青年宣教師加入鞍合事奉團隊禱告。
    2. 求主保守天氣使户外工程順利進行,幼稚園室內維修能趕及開課前完成。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感謝主鄺姊妹已完成化療及電療,但仍需接受標靶治療,請紀念。
    2. 紀念羅弟兄在癌症的治療上繼續經歷主的保守和看顧,蒙主的醫治。
    3. 記念袁弟兄的左眼接受手術後(白內障、黃斑點及眼球有細孔)的康復之路。
  • 禮拜五:個人
    1. 求主助我願花時間操練安靜在主裡面,生命得更新,有力行人生路,見證主榮耀。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請繼續為教會恢復各項聚會的準備、事奉人手的安排、配合及眾弟兄姊妹身心預備好回來參與禱告,又願主保守我們眾弟兄姊妹往返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