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17年8月20日至8月26日)

  • 教友
    1. 文伯伯(文姊妹之父親)於八月十五日凌晨在九龍聯合醫院主懷安息,他是粵南信義會腓力堂之會友,退休後是教會長老,協助教會作傳福音的工作。
    2. 林弟兄(林弟兄之父親)於日前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定於八月二十日(本主日)下午六時在大圍寳福紀念館二樓寶功堂舉行,翌日上午十時舉行出殯禮,隨即移柩往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禮。並擬於八月二十八日(禮拜一)上午十一時在九龍香港基督教聯會樂富墓園舉行骨灰安葬禮,求主安慰其家人。
    3. 黎伯伯(黎姊妹之父親)日前因面腫及腳腫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檢查,得知患了冷球蛋白血症,引致腎漸漸委縮,現時此病沒有藥物可治癒,惟求主保守憐憫醫治及恩領家人為其尋找合適的安老院。
    4. 姚姊妹蒙主恩領從白普理舒緩中心出院回家療養已有兩週,身體仍虛弱及有痛楚,但有外展護士每週一次到訪感恩,求主繼續保守醫治。
    5. 張婆婆日前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治療,現已轉往沙田醫院觀察療養,求主保守醫治。
    6. 賴弟兄及符姊妹夫婦(賴姊妹之父母)日前先後在國內家中滑跌受傷,已回港分別入住北區及大埔醫院接受治療。現時賴弟兄已出院並入住松柏國際(香港)協會護老院,求主保守他們早日康復。
    7. 何伯伯(陳姊妹之丈夫)因膽管有腫瘤閉塞,又不能接受手術及電療,現靠服藥及每週兩次外展護士探望,求主保守醫治。
    8. 魯弟兄已入伊利沙伯醫院抽骨髓作進一步檢查,求主保守醫治。
    9. 柯婆婆(劉執事之母親)日前因有微燒,入威爾斯醫院接受治療後,已轉往沙田醫院接受觀察及療養,求主憐憫醫治。

 

  • 教會
    1. 為教會仍聘請堂主任和宣教師祈禱。
    2. 為神光團契於八月十八日、二十三日、二十五日及三十日上午之「暑期工作坊」祈禱,求主使用林艷芳牧師,教導團友如何服侍長輩。
    3. 願主大大使用本堂弟兄姊妹在十二月香港福音盛會的各樣服侍中有份,又有受聖靈的心志努力領人赴會。
    4. 求主興起本堂弟兄姊妹繼續關注遠方的福音需要,又差派忠心的僕人使女到柬埔寨短宣,為主去收莊稼。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為興德學校的管理問題早日解決祈禱。
    2. 為美國維珍尼亞州之種族衝突祈禱。
    3. 為非洲國家獅子山暴雨造成300多人傷亡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