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3年3月5日至3月11日)

  • 禮拜日(5/3)教會:
    1. 求主使用新一期主日學,使學員生命有成長,更見主恩。
    2. 3月10日神光團契有戶外活動日,求主保守當日活動順利,各參加者有安全,並有美好的相交。
    3. 願主保守教會復常的腳步,預備信徒的信心和愛心,彼此接待。
  • 禮拜一(6/3)教會:
    1. 溫幹事將於3月12日離職,現正放假。感恩過去接近3年弟兄的忠心服侍。願主賜福弟兄一家,身心有主的保守,繼續為主奔走,榮神益人。
    2. 教會正在招聘宣教師及幹事,願主預備合適的僕人與我們同工。
  • 禮拜二(7/3)香港:
    1. 近日蔡天鳳女士駭人命案令全港嘩然,求主安慰因此不安的心靈,尤其死者的小孩,並讓案件早日水落石出。
    2. 口罩令於3月1日起撤銷,市民可自由選擇配戴口罩與否。求主保守我們的心,尊重各人的情況和選擇。又願主看顧市民的身體,不要因撤銷口罩令而染病。
    3. 為香港的經濟、民生與疫情禱告,願各方運作可漸漸重回軌道。
  • 禮拜三(8/3)世界:
    1. 希臘中部於2月28日深夜有兩列火車相撞,造成至少36人死亡,85人受傷。求主保守搜救過程,傷者早日康復。
  • 禮拜四(9/3)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凌姊妹、曾姊妹、關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譚姊妹,以及鄧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10/3)肢體需要:
    1. 陳弟兄於2月26日凌晨主懷安息,願主親自安慰親友,有主賜下的平安,又保守身後事的安排順利。
    2. 鍾姊妹已轉往伊利沙伯醫院作進一步治療,求主幫助姊妹有堅忍平安的心面對,經歷主的安慰和扶助,身體有好轉。
    3. 李姊妹於3月6日前往仁安醫院接受治療,願主賜她平安的心及有效的醫治,祝願她早日康復。
    4. 吳姊妹肝藏發現新腫瘤,於3月3日入院做手術。為其後的康復禱告,願主醫治保守吳姊妹和家人。
  • 禮拜六(11/3)個人:
    1. 願我們眼目定睛於主,凡事專心為主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