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

  • 禮拜日(18/12)教會:
    1. 為本堂本主日下午召開本年度最後一次堂會會議禱告,為上主恩領廿五載感恩,也求主繼續在未來施恩看顧,引領更多人歸向主,作主門徒。
    2. 為王慧賢宣教師離職禱告,願主帶領她前面的事奉。
    3. 為本堂由12月21日開始的維修工程禱告,願一切工程能順利完成,又求主賜維修工人平安。
  • 禮拜一(19/12)肢體需要:
    1. 合一堂同工、執事和信徒將到廣蔭頤養院為院友祝誕,求主保守進入院舍的探訪者都能通過核酸檢測或快測等,亦為整個探訪和祝誕聚會,使院友感受到主賜的平安、喜樂和安慰。
    2. 為蕭玉芳宣教師今天入院檢查身體禱告,求主保守看顧。
  • 禮拜二(20/12)香港:
    1. 為香港與內地能早日過關,讓分隔兩地之親友能早日重聚,或使滯留之商客能回歸本地祈禱,兩地生活能早日復常。
    2. 近日天氣寒冷,為街頭露宿者和基層得溫飽祈禱,又求主供應充足物資給幫助露宿者和基層之機構去幫助有需要人士。
  • 禮拜三(21/12)個人:
    1. 為信徒在「爾道將臨」(28天靈修互建之旅)預備心靈迎見主耶穌的降生或再臨,心靈聚焦於道成肉身的主之上,活出盼望、平安、喜樂和仁愛。
  • 禮拜四(22/12)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劉姊妹、凌姊妹、曾姊妹、關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23/12)世界:
    1. 寒冬來臨,阿富汗難民要在簡單的帳篷住處抵抗嚴寒,求主憐恤他們,也求主使用不同慈善團體送上禦寒衣物和必需品。
    2. 為烏克蘭祈禱,因俄羅斯用導彈炸毀了不少發電廠和民用設施,使當地民眾在嚴冬下缺乏電力供應,求主保守各項設施能盡快修復,以及俄羅斯亦能停止轟炸發電廠和民用設施。
  • 禮拜六(24/12)教會:
    1. 為今天晚上之「銀禧平安夜聖樂晚會」祈禱,祈願所有參加者能領受和體會主所賜予的「和平福音」。
    2. 為本堂將聘請合適同工禱告,鞏固團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