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 禮拜日(4/12)教會:
    1. 為本主日下午堂慶活動「鞍合導賞團」祈禱,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藉此活動更認識馬鞍山堂,並見證主25年的恩領。
  • 禮拜一(5/12)肢體需要:
    1. 勞姊妹(鄺弟兄的母親)近日因腳部患有腫瘤而進行了切除手術及植皮,現需要定期覆診。願主保守姊妹有好的康復,覆診往返路上有安全,信心得堅固,也賜家人力量照顧。
    2. 凌姊妹因肺癌身體衰弱,胃口欠佳,消瘦了不少,祈求主幫助姊妹胃口有改善,能汲取食物的營養,並賜她力量忍耐治療期間的不適,又願主加其家人力量及智慧照顧,並支持和同行。
  • 禮拜二(6/12)香港:
    1. 香港在長時間的疫情,有幼兒家長長期擔心子女染疫或打針後有不良反應,故不少家長都有焦慮和抑鬱,求主賜家長們平安的心。
    2. 香港欠缺醫護人員,人手極不足夠,現醫護人員工作量極其沉重,病人輪候診治時間長,使病人不能及時醫治。為香港能增聘海外合適醫護來港服務祈禱。
  • 禮拜三(7/12)教會:
    1. 為今日舉行之四堂堂主任會議祈禱,又為各單位堂現正聘請牧師、宣教師、社會服務中心主任、堂務幹事及工友等祈禱。
  • 禮拜四(8/12)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劉姊妹、凌姊妹、曾姊妹、關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9/12)世界:
    1. 寒冬來臨,阿富汗難民要在簡單的帳篷住處抵抗嚴寒,求主憐恤他們,也求主使用不同慈善團體送上禦寒衣物和必需品。
    2. 為烏克蘭祈禱,因俄羅斯用導彈炸毀了不少發電廠和民用設施,使當地民眾在嚴冬下缺乏電力供應,求主保守各項設施能盡快修復,以及俄羅斯亦能停止轟炸發電廠和民用設施。
    3. 2022年國際足球世界盃現正舉行,賭波風氣盛行,求主保守青少年或成人免於沉迷,以及政府有效打擊非法賭博集團。
  • 禮拜六(10/12)個人:
    1. 為信徒在「爾道將臨」(28天靈修互建之旅)預備心靈迎見主耶穌的降生或再臨,心靈聚焦於道成肉身的主之上,活出盼望、平安、喜樂和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