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

  • 禮拜日(27/11)教會:
    1. 為正籌備堂慶各活動之小組祈禱,包括鞍合導賞團、銀禧感恩崇拜、銀禧平安夜聖樂晚會和25週年特刊。
  • 禮拜一(28/11)肢體需要:
    1. 凌姊妹因肺癌身體衰弱,胃口欠佳,消瘦了不少,祈求主幫助姊妹胃口有改善,能汲取食物的營養,並賜她力量忍耐治療期間的不適,又願主加其家人力量及智慧照顧,並支持和同行。
    2. 劉姊妹(朱姊妹的母親)早前身體不適入院,現仍需留院,她心口常常感到翳痛,並發現肺部有陰影,求主憐憫,賜醫生智慧幫助她,減輕她的不適,並加力量給她及朱姊妹的家人去照顧。
    3. 曾姊妹於11月30日(本禮拜三)接受第四針化療。願上主施恩保守她有足夠體力和心力應付藥物引致的副作用,求主賜她足夠的空間休息,及加能賜力給她的家人。
  • 禮拜二(29/11)香港:
    1. 為香港疫情能穩定下來,確診人數下跌,流感期減少感染,人民生活和經濟等能回復正常祈禱。
    2. 香港欠缺醫護人員,人手極不足夠,現醫護人員工作量極其沉重,病人輪候診治時間長,使病人不能及時醫治。為香港能增聘海外合適醫護來港服務祈禱。
  • 禮拜三(30/11)世界:
    1. 2022年國際足球世界盃現正舉行,賭波風氣盛行,求主保守青少年或成人免於沉迷,以及政府有效打擊非法賭博集團。
  • 禮拜四(1/12)肢體需要:
    1. 為林姊妹家庭感染新冠病毒祈禱,求主醫治看顧。
    2. 單姊妺(禇弟兄的妻子)日前在街上不慎跌倒,現已出院回家休養。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2/12)教會:
    1. 為「銀禧培靈會」祈禱,求主藉聚會激勵信徒,更熱心傳福音、忠心事奉和愛主的教會。
  • 禮拜六(3/12)個人:
    1. 為信徒在「爾道將臨」(28天靈修互建之旅)預備心靈迎見主耶穌的降生或再臨,心靈聚焦於道成肉身的主之上,活出盼望、平安、喜樂和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