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

  • 禮拜日(6/11)教會:
    1. 為本堂下午進行新一屆堂會職員及出席代表互選會祈禱,求教會的元首主耶穌親自揀選信徒作祂的僕人。
    2. 為 11 月堂慶「銀禧培靈會」講員吳振智牧師、郭文池牧師祈禱。
  • 禮拜一(7/11)肢體需要:
    1. 鄧姊妹於 11 月 1 日上午已接受腸臟切除手術,並將有關組織進行化驗,求主保守她手術後的康復和化驗結果。
    2. 曾姊妹於 11 月 9 日接受第三針化療。願上主施恩保守她有足夠體力和心力應付藥物所引致的副作用,求主賜她足夠的空間休息,及加能賜力給她的家人。
  • 禮拜二(8/11)教會:
    1. 為 11 月 9 日中午舉行的「小牧羊」團契祈禱,當日有鄭海傑宣教師分享,求主賜福團契,讓團友認識主耶穌在每個人生命的作為。
    2. 為申請聖誕節洗禮、堅信禮和轉會禮等兄姊將與教牧同工及執事面談祈禱。
  • 禮拜三(9/11)香港:
    1. 香港日前舉辦「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讓與會者了解在港投資的種種機遇。求主藉此吸引投資者投資香港,帶動香港經濟復甦,巿民能有工作。
    2. 香港將舉辦不同的大型國際賽事或活動,求主保守主辦單位在各項活動的防疫工作,能有效防疫。
  • 禮拜四(10/11)世界:
    1. 日前韓國首爾梨泰院發生人踩人意外,造成 150 人死亡和數百人受傷,另印度亦有斷橋意外,導致 141 人死亡。求主安慰死傷者家人,受傷的得醫治,亦為當地政府能查清原因,防止意外再次發生祈禱。
  • 禮拜五(11/11)肢體需要:
    1. 感謝天父保守許弟弟順利升學。求主看顧他校園生活適應、左膝物理治療進展及醫院各類檢查,讓他一家靠主得力。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12/11)個人:
    1. 為未信主的家人祈禱和把握機會帶領他們認識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