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

  • 禮拜日(30/10)教會:
    1. 為本主日下午召開之堂會會議祈禱。
    2. 2023年候任值理名單已選出,求主恩領各值理未來的事奉。
  • 禮拜一(31/10)肢體需要:
    1. 葉姊妺(值理李弟兄的母親,亦是大埔浸信會會友)日前主懷安息,求主安慰他們一家。
    2. 鄧姊妹發現腸有腫瘤,將於11月1日上午接受切除手術,以作進一步化驗,求主保守手術能順利,賜姊妹在過程及等候報告結果中有平安,並施恩她的身心得蒙主的醫治。
  • 禮拜二(1/11)教會:
    1. 為合一堂教牧同工和幹事於明天早上到香港堂出席聯合職員會會議祈禱。
    2. 為申請聖誕節洗禮、堅信禮和轉會禮等兄姊將與教教同工及執事面談祈禱。
    3. 為11月堂慶培靈會講員吳振智牧師及郭文池牧師祈禱。
  • 禮拜三(2/11)香港:
    1. 為我們的城巿的經濟能漸漸復甦祈禱,求主保守香港經濟能有所改善,使普羅大眾有工作和穩定收入。
  • 禮拜四(3/11)世界:
    1. 因俄烏戰爭、美國加息、能源價格上升、中美角力等等因素,影響世界經濟,使窮困人士生活更艱困,求主賜智慧給各國政要,治理各國。
    2. 求主興起各地的基督徒,能為主在這世代作見証,持守真道。
  • 禮拜五(4/11)肢體需要:
    1. 為關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她能順利打針,即使在逆境中,信心仍堅固,並滿有主賜的平安及力量面對。亦求主施恩減輕她耳鳴的不適。
    2. 關姊妹的女兒凱程右眼長了腫瘤,將於11月9日入院抽組織進行化驗,求主憐憫姊妹的身心,減輕她頭痛、暈眩及視力方面的不適及影響。也願姊妹有堅毅、積極的心面對,並經歷主所賜的平安,藉此回轉上主。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5/11)個人:
    1. 為未信主的家人祈禱和把握機會帶領他們認識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