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9月25日至10月1日)

  • 禮拜日(25/9)教會:
    1. 願上主透過崇拜所帶出的信息,並藉著鄭海傑宣教師宣道,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 禮拜一(26/9)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移居的教友,旅途平安,早日適應新環境,包括招姊妹(以利沙團友)與家人將於 9 月 29 日移居英國;黎弟兄(加拉太團友)與太太馬姊妹,並兩位小朋友一家人,將於 10 月 1 日移居英國。
    2. 為關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她能順利打針,即使在逆境中,信心仍堅固,並滿有主賜的平安及力量面對。亦求主施恩減輕她耳鳴的不適。
    3. 吳姊妹完成化療後情況有所進步。醫生決定施用電療,求主保守療程順利。
    4. 為曾姊妹日前接受了第一針化療,願上主醫治保守她,減少藥物引致的副作用,並賜足夠的空間安靜及休息;願主加力給她家人。
  • 禮拜二(27/9)教會:
    1. 願主保守葉青華牧師夫婦的宣教工作順利,供應他們所需及經濟上支持。
    2. 為吳家聰宣教師禱告,在新的事奉崗位上得著主的能力;又願主引領鞍合前路,牧職團隊彼此擔當,喜樂事奉,牧養群羊。
    3. 為鞍合25週年堂慶聚會安排,凝聚群體見證主,聖言領受樂分享,同心合意事奉主,齊心合力服侍人,數算歌頌主恩領,靈命培育共成長。
  • 禮拜三(28/9)香港:
    1. 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願主賜智慧給相關醫療機構,能有效地照顧病者; 又願政府施行合宜檢疫措施。
    2. 為大型演唱會事故和地盤天秤倒冧事故的傷者禱告,求主醫治傷者,又安慰死者親友;願相關部門能妥善處理調查事故原因。
    3. 有團體調查發現超過一半受訪工友曾出現在烈日當空工作感到暈眩、呼吸困難和體力不支的徵狀,求主幫助政府部門及僱主修訂指引及改善保障措施。
  • 禮拜四(29/9)世界:
    1. 台灣東部地震,多處有災情,願主保守有關部門救援工作。
    2. 為烏克蘭危機禱告,祈求上主大施憐憫,早日止息戰爭回復和平。
  • 禮拜五(30/9)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弟兄身心靈健康,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1/10)個人:
    1. 願我們屬靈生命彼此造就,滿有主的屬靈智慧和悟性,真正知道上帝的旨意,好使我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對上帝的認識更有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