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 禮拜日(18/9)教會:
    1. 願上主透過崇拜所帶出的信息,並藉著許開明牧師的講道,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2. 為合一堂單家傳紀念幼稚園校長、老師及職員禱告,願主加力又賜健康身體,在煩重的工作中,滿有上主的智慧處理事情,心靈健壯。
    3. 願主福音的喜樂臨到每個幼稚園學童的家中,父母引導幼兒走主的路。
  • 禮拜一(19/9)肢體需要:
    1. 為關姊妹的妹妹禱告,求主保守她能順利打針,即使在逆境中,信心仍堅固,並滿有主賜的平安及力量面對。亦求主施恩減輕她耳鳴的不適。
    2. 吳姊妹的二家姐完成化療後情況有所進步。醫生決定施用電療,求主保守療程順利。
    3. 曾姊妹經早前手術後,已出院回家休息。待身體恢復體力便要進行化療。求主賜福及記念姊妹一家,尤其兩名幼小兒女及其照顧者。
  • 禮拜二(20/9)教會:
    1. 願主保守葉青華牧師夫婦的宣教工作順利,供應他們所需及經濟上的支持。
    2. 願主賜恩予蕭仲駒牧師,在新的事奉路上滿有上主所賜的福氣;又願主引領鞍合前路,牧職團隊彼此擔當,喜樂事奉,牧養群羊。
    3. 願主賜福鞍合25週年堂慶聚會安排,盼望各肢體在團契和小組中能體會過去主的恩典與帶領,成就主的心意,主內合一,榮神益人。
  • 禮拜三(21/9)香港:
    1. 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願主賜智慧給相關醫療機構,能有效地照顧病者;又願政府施行合宜檢疫措施。
    2. 為大型演唱會事故和地盤天秤倒冧事故的傷者禱告,求主醫治傷者,又安慰死者親友;願相關部門能妥善處理調查事故原因。
  • 禮拜四(22/9)世界:
    1. 為各地嚴重食物短缺、能源短缺及物價上升,願主賜智慧和力量給相關部門作出合適政策決定,並援助有需要的人民。
    2. 為烏克蘭和俄羅斯戰爭禱告,祈求上主大施憐憫,使交戰雙方早日止息戰爭回復和平。
    3. 亞美尼亞及阿塞拜疆爆發衝突,造成多人傷亡,願主使雙方願意採取行動緩和局勢。
  • 禮拜五(23/9)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天朗弟兄身心靈健康,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24/9)個人:
    1. 學習尼希米的訓勉,在安樂的日子,感恩的同時,思念地上有缺乏的人,禱告我們該如何回應主的恩典,又與人一同分享主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