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8月21日至8月27日)

  • 禮拜日(21/8)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王慧賢宣教師和王秋燕傳道祈禱,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2. 為 2023 年度之值理選舉提名禱告(本主日下午 2 時截止),願主感動弟兄姊妹關心肢體,在事奉上互相勉勵,彼此學習,獻上恩賜和能力。
  • 禮拜一(22/8)肢體需要:
    1. 為吳弟兄(吳家聰宣教師的兄長)於今天舉行安息禮拜和火化禮事宜順利。願主安慰其親友。
    2. 為許先生(許弟兄的父親)於明天下午設靈,翌日出殯及火化禮事宜順利。願主賜下安慰與平安予其親友。
  • 禮拜二(23/8)世界:
    1. 以色列與土耳其恢復外交關係,願主引領將兩地關係修補,建立和平。
    2.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引起中美關係緊張,願主保守各方領袖有智慧解決分歧。
  • 禮拜三(24/8)教會:
    1. 願主使用主日學和學道班,弟兄妹姊熱心追求真理,又願主加力給導師們。
    2. 為 9 月 3 日靈修體驗工作坊禱告,願參加者在主中得著亮光。
    3. 願主賜福鞍合 25 週年堂慶,加力給各單位正努力籌備的弟兄姊妹,成就主的心意,喜樂事奉,造就生命,榮神益人。
  • 禮拜四(25/8)
      世界:

    1. 為兩位港人被困緬甸禱告,但願政府和相關機構能協助救援,讓他們平安歸家。又願主使誘騙不法之事能早日止息。
    2. 為早前一大型演唱會事故中受傷的舞蹈員禱告,求主醫治,願主賜下平安與安慰。
      肢體需要:

    1. 為羅姊妹於 9 月 5 日舉行安息禮禱告,願主安慰其親友。
    2. 曾姊妹(以利沙團契團友)經日前進行手術後,已出院回家休息。待身體恢復體力便要進行化療。求主賜福及記念姊妹一家,尤其兩名年幼的兒女及其照顧者。
  • 禮拜五(26/8)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弟兄身心靈健康,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曾姊妹、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3. 蘇姊妹與友堂黃弟兄於明日將舉行結婚典禮,願主使各樣事情進行順利,又賜福一對新人,幸福美滿,新婚蒙福。
  • 禮拜六(27/8)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凡事要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以和平彼此聯繫,竭力保持聖靈所賜的合一。
    2. 學習尼希米為重建城牆禱告,忠心堅守主道,勇對憂慮,靠主無懼向前走,群體服侍,同心合意,興旺主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