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8月7日至8月13日)

  • 禮拜日(7/8)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蕭仲駒牧師和鄭海傑宣教師祈禱,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2. 為許開明牧師榮休禱告,蒙主恩祐迎接新方向。為馬志民牧師成為合一堂主任牧師和李瑞文牧師成為香港堂署理堂主任禱告,能適應新崗位,帶領教會,牧養群羊。
    3. 本年「差傳年會:宣教日常,活出信仰」,期望更多肢體願意投稿分享,彼此勉勵,一同學習信仰實踐在生活中。
    4. 求主使用港九培靈研經會(8 月 1 日至 10 日)聚會,拯救迷失方向的生命,得著永恆的盼望。賜福這十天的聚會能順利進行。
  • 禮拜一(8/8)香港:
    1. 為正在假期中的學生們禱告,但願有精彩豐富的得著。又願主賜福學生能跟隨主的路,在走進新學習階段上,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認識良師益友。
    2. 為早前一大型演唱會事故中受傷的舞蹈員禱告,求主醫治,願主賜下平安與安慰。
  • 禮拜二(9/8)世界:
    1.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仍在持續,戰爭引發糧食短缺問題令食物價格上升,全球或有數百萬人死於饑餓。求主止息暴力,賜下平安與醫治,擁抱戰亂下每一個受傷的心靈,讓飢餓的人得著飽足。
    2.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仍在持續,戰爭引發糧食短缺問題令食物價格上升,全球或有數百萬人死於饑餓。求主止息暴力,賜下平安與醫治,擁抱戰亂下每一個受傷的心靈,讓飢餓的人得著飽足。
    3.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引起中美關係緊張,願主保守各方領袖有智慧解決分歧。
  • 禮拜三(10/8)教會:
    1. 願主加力給負責兒童及青少年事工的導師,在活動中使兒童及青年人建立與主美好的關係。
    2. 為 8 月 20 日說書會禱告,願主使用講員和分享者,並從閱讀中得到提醒和幫助。
    3. 願主賜福鞍合 25 週年堂慶,加力給各單位正努力籌備的弟兄姊妹,成就主的心意,喜樂事奉,造就生命,榮神益人。
  • 禮拜四(11/8)肢體需要:
    1. 為許先生(許弟兄的父親)早前離世禱告,願主安慰其親友。
    2. 吳姊妹目前在家休息,需要後續的化療確保完全消滅癌細胞。由於身體比較虛弱,因此要慢慢調理。願上主繼續保守看顧她和她一家。
    3. 為曾姊妹日前接受了手術祈禱,願上主醫治保守她,並賜足夠的空間安靜及休息,加力給家人。
  • 禮拜五(12/8)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弟兄身心靈健康,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13/8)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凡事要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以和平彼此聯繫,竭力保持聖靈所賜的合一。
    2. 學習尼希米為重建城牆禱告,忠心堅守主道,勇對憂慮,靠主無懼向前走,群體服侍,同心合意,興旺主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