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7月31日至8月6日)

  • 禮拜日(31/7)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馬志民牧師和萬家諭宣教師祈禱,使眾人得蒙主的恩言啟迪心靈。
    2. 願主使「關愛家傭、活出主愛、見證主恩」姐姐生日會順利進行,各人得著滿足的喜樂。
    3. 求主使用港九培靈研經會(8 月 1 日至 10 日)聚會,使會眾靈命長進,得著永恆的盼望。賜福這十天的聚會能順利進行。
  • 禮拜一(1/8)香港:
    1. 為升中學生及家長禱告,願主指引前路,適應新校園生活。
    2. 願主賜福 DSE 考生得見主的恩光引路,在走進新學習階段上,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榜樣,認識良師益友。
    3. 本港每日新增感染病毒個案仍然高企,並持續上升趨勢,求主看顧憐憫,賜智慧與能力使本港有效減低疫情傳播機會。
  • 禮拜二(2/8)世界:
    1. 受全球暖化影響,令熱浪嚴重侵襲歐洲,求主施恩使受山火影響的民眾得到援助。
    2.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仍在持續,戰爭引發糧食短缺問題令食物價格上升,全球或有數百萬人死於饑餓。求主止息暴力,賜下平安與醫治,擁抱戰亂下每一個受傷的心靈,讓飢餓的人得著飽足。
    3.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計劃訪問台灣,引起與中國的緊張關係,願主保守各方領袖有智慧解決分歧。
  • 禮拜三(3/8)教會:
    1. 本年「差傳年會」將於 10 月 30 日舉行,願肢體將差傳/短宣體驗、領受或期望投稿分享在年刊中,彼此勉勵,一同學習信仰實踐在生活中。
    2. 為教會牧養工作禱告,求聖靈引領,適切肢體的需要,合主的心意。執事、教牧同工與各部門肢體有美好的配搭,使主的教會健康培育,靈命更新。
    3. 願主賜福鞍合 25 週年堂慶,喜樂團契,靈命更新,見證主恩;願主保守帶領各籌備小組的肢體,得主的意念和聖靈的引導,有美好的異象傳遞,使鞍合大家庭一同「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四(4/8)肢體需要:
    1. 為主懷安息的肢體禱告,包括葉姊妹(8月5日)和馮弟兄(8月6日),願主安慰其親友,保守安息禮各樣安排順利。
    2. 因疫情致工作、經濟、情緒、家人關係受影響的肢體,求主看顧保守,堅固信心。
  • 禮拜五(5/8)肢體需要:
    1. 願主保守許弟兄身體機能康復,又保守他各樣檢查順利。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6/8)個人:
    1. 求主幫助我們學效主耶穌,剛強、仁愛、自制的心,有著主的靈使信心和恩賜如火挑旺起來,同心建立主的教會。
    2. 學習尼希米為城牆禱告,謙卑悔罪,全心仰望,同建立信心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