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7月17日至7月23日)

  • 禮拜日(17/7)
    1. 教會:
    2.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蕭玉芳宣教師及何祐生宣教師祈禱,願主使用他們的口,宣講主的真理;亦求主賜會眾謙卑受教的心去領受主道。
    3. 為長者的身心靈祈禱,願長者們對主的跟隨與信靠天天增加,滿有主的福樂。
    4. 羅女士(雅歌團契梁弟兄的母親)於今晚(主日)設靈,願主安慰家人。
    5. 葛婆婆早前因跌傷頭部需入院治療,現時已出院並入住院舍。請為她有好的康復並能早日適應院舍的生活及有堅定的信心祈禱。
  • 禮拜一(18/7)
    1. 世界:
    2. 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5月出現30多年首次貿易逆差,加上英國5月通脹率進一步上升至9.1%,俄烏戰爭導致的能源和食品問題帶來的影響越趨明顯,求主讓各國政府能夠憐憫看顧弱勢群體,讓世界亂局早日平息,人心能夠悔改歸主,神的公義和慈愛得以彰顯。
    3. 肢體需要:
    4. 為現正面對期終考試的學生禱告,求主賜他們健康、聰明與平安的心,能善用時間溫習。願主幫助家長有智慧及耐性陪伴和指導子女溫習,經歷上帝的同在與平安。
  • 禮拜二(19/7)
    1. 香港:
    2. 香港近日的確診個案持繼上升,多間學校及院舍出現染疫個案,願主保守政府作出有效措施應對。
    3. 肢體需要:
    4. 願主醫治確診新冠的肢體及家人,讓治療達到預期效果,休息過後重新得力。
  • 禮拜三(20/7)
    1. 教會:
    2. 願主保守教會牧養工作合主的心意,適切肢體的需要。執事、教牧同工與各部門肢體有美好的配搭,使主的教會健康培育,靈命更新。
    3. 肢體需要:
    4. 感謝主帶領許弟兄完成化療療程,求主使他身體機能回復,又保守他陸續到不同專科的檢查。記念他將於 7 月中參與學校考試。求主教導他數算上帝的恩典,賜下信心。願主加能賜力給天朗父母。
    5. 願主保守 DSE 考生放榜心情,願主與他們同在,得著方向。
  • 禮拜四(21/7)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關姊妹、凌姊妹、羅弟兄、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2. 求主賜恩、使用 7 月 22 日神光團契粵曲心韻頌主恩聚會,讓每位兄姊、新朋友經驗主同在的喜樂,願意更認識主。
  • 禮拜五(22/7)教會:
    1. 為青少年事工禱告,籌備各項活動、門徒訓練及關顧牧養,願主加力。
    2. 願主賜福鞍合,踏入 25 週年堂慶。求主保守本堂教牧同工、執事及值理等教會領袖,有強健的心身社靈,事主蒙福;求主保守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的肢體,賜福眾人手所作的工,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 ‧ Cultivate ‧ Care)。
  • 禮拜六(23/7)個人:
    1. 為信徒心靈得主保守禱告,能保持肢體相交,渴慕真理,靈命更豐盛。
    2. 為等待 7 月 26 日升中派位結果的學生及家長禱告,願主安排合適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