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7月10日至7月16日)

  • 禮拜日(10/7)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何祐生宣教師及萬家諭宣教師祈禱,願主使用他們的口,宣講主的真理;亦求主賜會眾謙卑受教的心領受主道。
  • 禮拜一(11/7)
      世界:

    1. 俄軍侵烏持續,求主憐憫及安慰身心受創人士,又求主施展大能作為扭轉困局,止息戰爭,不讓仇恨蔓延。
    2. 北約地區擴張,緊張局勢升級。求主緩和局勢,使各國領袖冷靜處事。
      肢體需要:

    1. 為現正面對期終考試的中小學生禱告,求主賜他們健康、聰明與平安的心,能善用時間溫習。願主幫助家長有智慧及耐性陪伴和指導子女溫習,經歷上帝的同在與平安。
  • 禮拜二(12/7)教會:
    1. 為新聘的差傳專責同工梁月明宣教師到任禱告,早日適應及投入新事奉崗位。
    2. 願主恩領差傳事工和社會服務事工的開展工作,厚賜足夠體力和靈力。
  • 禮拜三(13/7)肢體需要:
    1. 感謝主帶領許弟弟完成化療療程,求主使他身體機能回復,又保守他陸續到不同專科的檢查。記念他將於7月中參與學校考試。求主教導他數算上帝的恩典,賜下信心。願主加能賜力給他的父母。
    2. 關姊妹的丈夫已順利完成通波仔手術,感謝主!願主保守他有好的康復。亦為姊妹胃癌的治療禱告,懇求天父保守整個療程順利,減少化療的副作用,緩解當中的不適,並賜她堅定不移的信心仰望耶穌。又願關姊妹身心有力量陪伴,與妹妹同行禱告。
  • 禮拜四(14/7)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凌姊妹、羅弟兄、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2. 羅女士(雅歌團契梁弟兄的母親)於7月17日(主日)晚上設靈,求主保守籌備和安慰家人。
    3. 吳姊妹堅持在父親出殯後做手術,感恩趕及在上禮拜掛8號風球前入院。手術比預期複雜,最後手術成功。而姊妹一家及母親亦確診新冠肺炎,經過數天休息後現已痊癒。感謝主保守。
  • 禮拜五(15/7)教會:
    1. 2022聯合少年詩班於8月13、16及17日舉辦音樂營,進行三天日營,願主加力給籌備營會的導師。又小領袖訓練日營於8月15日舉行,願主使兒童生命被主建立。
    2. 為青少年導師禱告,籌備各項活動、門徒訓練及關顧牧養,願主加力。
    3. 願主賜福鞍合,今年踏入25週年堂慶。求主保守本堂教牧同工、執事及值理等教會領袖,有強健的心身社靈,事主蒙福;求主保守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的肢體,賜福眾人手所作的工,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六(16/7)個人:
    1. 為信徒心靈得主保守禱告,能保持肢體相交,渴慕真理,靈命更豐盛。
    2. 願主保守DSE考生心情,7月20日即將放榜,願主引領前路;為等待7月26日升中派位結果的學生禱告,願主安排合適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