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6月26日至7月2日)

  • 禮拜日(26/6)教會:
    1. 為本主日崇拜講員蕭仲駒牧師祈禱,願主使用他的證道建立屬上帝的子民;亦求主賜會眾謙卑受教的心去領受主道。
    2. 為今午的新葡感恩聚會祈禱,求主引領新葡黃桂蓮姊妹、鮑國煒弟兄、莊梁淑瑩姊妹、黎林潔琛女姊妹、盧陳朗妮姊妹和袁何映霞姊妹感恩,以及兒童洗禮的小朋友莊千梵、莊綺梵、黎可悠、盧家淳和袁靜雯,在鞍合家中有美好的屬靈生命成長,以愛還愛,一生效法基督。
    3. 為教牧同工包括蕭仲駒牧師、何祐生宣教師、吳家聰宣教師、蕭玉芳宣教師、王慧賢宣教師、鄭海傑宣教師、萬家諭宣教師祈禱,願主保守一眾教牧有強健心身社靈,事主蒙福,粉碎撒旦計謀。
    4. 感謝主祝福鞍合,今年將踏入25週年堂慶。求主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包括宣傳組、特刊組、活動組及籌款組的肢體,祝福我們手上的工作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一(27/6)肢體需要:
    1. 許弟弟的化療(左膝關節腫瘤)已接近尾聲,求主保守天朗弟弟的康復之路,包括左膝新關節伸展能力,耳鳴及繼續學業,生活能逐步回復正常。願這艱難讓人見證上帝的信實。
    2. 葉姊妹早前因摔倒弄傷腰及脊椎,並患上髖關節炎,影響行動,祈求主保守姊妹身體有好轉,能早日康復,亦求主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3. 董姊妹早前已出院,現需接受物理治療,祈求主保守姊妹有好的康復,也加力量給家人照顧。
  • 禮拜二(28/6)肢體需要:
    1. 凌姊妹因患病而身體虛弱,並需頻密往返瑪麗醫院覆診,求主賜姊妹足夠精神、力量應付,及使用治療醫治她,恩助她面對期間的不適,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為葛婆婆因腦退化情緒不穩定現需入住醫院祈禱,求主保守婆婆的身心,賜醫生智慧開出合適的藥物,好使姊妹情況有改善,並經歷神所賜的平安。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4. 羅女士(雅歌團契梁弟兄的母親)於6月20日離世,求主安慰梁弟兄的家庭,保守喪禮籌備。
  • 禮拜三(29/6)個人:
    1. 踏入聖靈降臨期,願無論或生或死都同屬基督的我們,倚靠聖靈,遵守主道,在我們身處的地方勇敢為主作見證。
  • 禮拜四(30/6)宣教:
    1. 求主祝福 IMC(International Mission Church)教會借用本堂空間作為每主日舉行印尼語崇拜地方,引領更多區內印傭歸主。保守符氣松牧師有充沛的體力和靈力牧養會眾,施恩及使用該教會服侍更多來港工作的鄰舍,為上主多得一人。
    2. 求主差派肢體服侍主日到鞍合參與印尼語崇拜的群體,使肢體在不同崗位上能接待印尼肢體,教我們的服侍像做在主耶穌基督身上。
    3. 感謝上帝差遣梁月明宣教師到合一堂擔任差傳工作,求主幫助梁宣教師適應新環境,與肢體建立美好關係,與兄姊同心合意在差傳工作上努力。
  • 禮拜五(1/7)社會:
    1. 今日為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和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的日子,以「砥礪奮進廿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為慶祝主題。求主給各候任官員智慧,使用新政府架構,帶領港人同心建立真善美的香港。
    2. 中電因起火意外令天水圍、元朗及屯門停電13小時。求主使相關部門能查明事件,以證為鑑;亦幫助香港市民在艱難時間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 禮拜六(2/7)世界:
    1. 俄軍侵烏持續,令傷亡上升。求主憐憫及安慰身心受創人士,制止仇敵流無辜人的血。懇求事件盡快停止,不讓仇恨蔓延,能開放人道救援。
    2. 俄烏戰事對全球的衝擊正在惡化,可能有16億人受影響;對糧食安全、能源及金融的衝擊正在加劇。求主教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使我們能在這全球性的衝擊下不分國界,施予援手。求主憐憫這地。
    3. 早前阿富汗發生20年來最嚴重的大地震,造成1,000人死亡,而大雨及冰雹阻礙了救援工作。求主開路使國際社會能向當地災民施予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