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5月22日至5月28日)

  • 禮拜日(22/5):教會事工
    1. 本堂堂會會議於今午舉行,求聖靈引領教牧、執事、各值理以主耶穌的吩咐和從主而來的信心共商聖工,以合一的心服侍鄰舍,將福音廣傳。
    2. 感謝主,學道班已經完成,求主堅固聖靈降臨節申請成人及兒童洗禮、轉會禮的肢體,引領他們在鞍合家中有美好的屬靈生命成長,以愛還愛,一生效法基督。
    3. 感謝主祝福鞍合,今年將踏入25週年堂慶。求主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包括宣傳組、特刊組、活動組及籌款組的肢體,祝福我們手上的工作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一(23/5):世界
    1. 俄軍侵烏和談無進展,戰士持續令傷亡上升。懇求事件盡快停止,不讓仇恨蔓延。求公義審判者 – 耶和華上帝向惡人發怒,賜智慧和能力給澤連斯基及各國領䄂以和平方法停止這場浩劫。
  • 禮拜二(24/5):宣教
    1. 求主祝福 IMC(International Mission Church)教會借用本堂空間作為每主日舉行印尼語崇拜地方,引領更多區內印傭歸主。保守符氣松牧師有充沛的體力和靈力牧養會眾,施恩及使用該教會服侍更多來港工作的鄰舍,為上主多得一人。
  • 禮拜三(25/5):肢體需要
    1.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化療令他口腔潰爛,進食困難,身體疲乏。求主保守許弟弟的療程,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記念父母在他入院期間通宵照顧。
    2. 董姊妹手術後需接受物理及藥物治療,祈求主保守姊妹身體能有好的恢復,並醫生有智慧幫助她及家人有力量照顧。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四(26/5):肢體需要
    1. 凌姊妹因患病而身體虛弱,並需頻密往返瑪麗醫院覆診,求 主賜姊妹足夠精神、力量應付,及使用治療醫治她,恩助她面對 期間的不適,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陳姊妹已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家人,保守5月29日安息禮拜的安排。
    3. 吳姊妹(黎姊妹的母親)已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家人,記念安息禮拜的籌備安排。
  • 禮拜五(27/5):社會
    1. 候任特首李家超將於7月1日起重整政府架構,當中額外增加的職位涉及每年9,500萬薪酬。求主使新架構權責分明,揀選愛民又會以公平公義治理的人擔任,共建香港。
    2. 感謝主香港疫情持續放緩,社交距離措施亦持續放寬。市民在逆境中面對巨大變化:有人待業、有人無工作、有人轉型,香港要回復過去的活力亦需要社會性的重整。求主醫治疫情中身心受創傷的港人,讓人人重新起步。
  • 禮拜六(28/5):個人
    1. 踏入復活期,主耶穌已得勝,罪惡和死亡也不能囚禁衪。願信徒每天靠主耶穌勝過試練,每一天認識主,更虔誠敬愛主,更緊緊地跟隨主,大事小事凡事交託,以主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