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5月15日至5月21日)

  • 禮拜日(15/5):社會
    1. 除了兩科實習考試,今學年的中學文憑試已於5月14日順利結束。感謝上主保守考生及監考老師們平安過渡,盼望各中六生們有個滿有意義的暑假,並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2. 唯一特首候選人李家超於上主日正式當選為新一屆特首。願上主賜福保守香港,使用新一屆政府班子真的能與巿民們「同開新篇」,讓百姓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 禮拜一(16/5):宣教
    1. 剛過去兩個主日,本堂首次外借房間給IMC(International Mission Church)教會,讓區內的印傭姐姐能有固定及安全的地方崇拜,盼望上主保守符氣松牧師有充沛的體力和靈力牧養會眾,施恩及使用該教會服侍更多來港工作的鄰舍,為上主多得一人。
  • 禮拜二(17/5):肢體需要
    1. 吳姊妹已開始新一輪的化療療程。願上主施恩醫治,使用針藥,使姊妹及家人在當中能更經歷主恩。
    2.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求主看顧換關節後的步行學習、身體各樣機能的康復,亦記念許弟弟對學業認真追求,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陳亞好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三(18/5):世界
    1.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來到第三個月,俄軍新一波的攻勢集中在烏克蘭東部和南部,未有停戰和談的跡象。求主看顧保守戰地的人民,減少無辜百姓的傷亡及止息戰爭。
    2. 稱為「非洲之角」(從南端的埃塞俄比亞到北邊的肯亞和索馬里)的地區,全境正遭受4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祈求上主施恩憐憫當地人民,並感動鄰國向他們施以援手。
  • 禮拜四(19/5):教會事工
    1. 感謝主,今期學道班已於過去的禮拜六完成。求主堅固聖靈降臨節申請成人及兒童洗禮、轉會禮或堅信禮的肢體,引領他們在鞍合家中有美好的屬靈生命成長,以愛還愛,一生效法基督。
    2. 感謝主祝福鞍合,今年將踏入 25 週年堂慶。求主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包括宣傳組、特刊組、活動組及籌款組的肢體,祝福我們手上的工作能使鞍合這群體「疑聚.成長.服事」( Connect.Cultivate.Care )。
  • 禮拜五(20/5):肢體需要
    1. 凌姊妹因患病而身體虛弱,並需頻密往返瑪麗醫院覆診,求主賜姊妹足夠精神、力量應付,及使用治療醫治她,恩助她面對期間的不適,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陳姊妹已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家人,記念安息禮拜的籌備安排。
  • 禮拜六(21/5):教會事工
    1. 祈求上主賜福給參加今天專為本堂母親舉行的拼貼藝術班,讓母親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有著「愛自己」的空間,幫助導師將所準備的指導她們,祝願她們有著美好的時光。
    2. 5月份的堂會會議將於明天進行,願上主保守各值理能運用智慧、愛心及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