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5月8日至5月14日)

  • 禮拜日(8/5):教會事工
    1. 今天為母親節,求主賜各母親有耶穌基督的母親馬利亞溫柔和良善的心去照顧家庭,記念各母親一直以來在家庭崗位上的勞苦。祝福今天參加教會「手提鮮花袋工作坊」的姊妹能有美好與主與人相交的喜樂。
    2. 今日午堂後有線上差關月禱會,願肢體的禱告化為馨香的祭蒙主悅納,堅固保守各差傳工作,包括5月起本地印尼事工「國際差傳教會」每主日在本堂崇拜、差傳年會的籌備及各宣教士的工作。給今日帶領祈禱會的溫煥玲姊妹有從主而來的感動。
  • 禮拜一(9/5):世界
    1. 克宮對國民散播接受核武,亦威脅核爆英國,「人類滅絕」不再是天方夜譚。懇求俄軍侵烏事件盡快停止,不讓仇恨蔓延。求公義審判者 – 耶和華上帝向惡人發怒,賜智慧和能力給澤連斯基及各國領䄂以和平方法停止這場浩劫。
  • 禮拜二(10/5):教會事工
    1. 最後一堂的學道班快將完成,求主堅固聖靈降臨節申請成人及兒童洗禮、轉會禮或堅信禮的肢體,引領他們在鞍合家中有美好的屬靈生命成長,以愛還愛,一生效法基督。
    2. 感謝主賜福鞍合,今年將踏入25週年堂慶。求主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包括宣傳組、特刊組、活動組及籌款組的肢體,賜福我們手上的工作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三(11/5):肢體需要
    1. 願劉沛恩弟兄赴美的生活蒙主賜福保守。
    2.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求主看顧換關節後的步行學習,身體各樣機能的康復,亦記念許弟弟對學業認真追求,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四(12/5):肢體需要
    1. 凌姊妹因患病而身體虛弱,並需頻密往返瑪麗醫院覆診,求主賜姊妹足夠精神、力量應付,及使用治療醫治姊妹,恩助她面對期間的不適,也加家人力量照顧。
    2. 陳姊妹已主懷安息,求主安慰家人,記念安息禮拜的籌備安排。
    3. 中學文憑試已開始,願主祝福試場一切安排,各工作人員謹守崗位,又保守考生們的身心應考,能夠發揮所知所學的。求主堅固教會考生信心,靠主渡過這人生考驗,得見主恩,讚美三一真神。
  • 禮拜五(13/5):社會
    1. 唯一特首候選人為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以結果為目標」施政,求政策亦能以民為本,共建公平和公義的香港,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安穩平靜的生活。
    2. 感謝主香港疫情持續放緩,社交距離措施亦持續放寬。市民在逆境中面對巨大變化:有人待業、有人無工作、有人轉型。香港要回復過去的活力亦需要社會性的重整。本地社工銳減,新基建卻引伸民生問題、收錄內地生每年上升甚至個別大學已超出上限、隔離及檢疫引發病者倒斃等等。求主使在位的能有廣闊視野,謹慎關顧到各持份者需要,兼顧大局。
  • 禮拜六(14/5):個人
    1. 踏入復活期,主耶穌已得勝,罪惡和死亡也不能囚禁衪。願信徒每天靠主耶穌勝過試練,每一天認識主,更虔誠敬愛主,更緊緊地跟隨主,大事小事凡事交託,以主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