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5月1日至5月7日)

  • 禮拜日(1/5):教會事工
    1. 本主日已進入政府實施「疫苗通行證」第二階段,對進入宗教處所接種疫苗的要求已進一步增多。求主將教會的焦點由處理符合有關要求,到關顧肢體牧養需要和凝聚群體,使我們在限制中能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2. 本主日為報名申請兒童水禮的截止日期,願小孩子能到主耶穌跟前,蒙主悅納。亦記念聖靈降臨節申請成人洗禮、轉會禮或堅信禮的肢體,求主堅固他們各人的信心,共建上帝的家。
    3. 感謝主祝福鞍合,今年將踏入 25 週年堂慶。求主帶領各堂慶籌備小組包括宣傳組、特刊組、活動組及籌款組的肢體,祝福我們手上的工作能使鞍合這群體「凝聚.成長.服事」(Connect.Cultivate.Care)。
  • 禮拜一(2/5):個人
    1. 踏入復活期,主耶穌已得勝,罪惡和死亡也不能囚禁衪。願信徒每天靠主耶穌勝過試練,每一天認識主,更虔誠敬愛主,更緊緊地跟隨主,大事小事凡事交託,以主為先。
  • 禮拜二(3/5):教會事工
    1. 記念堂校單家傳紀念幼稚園由今天起分三階段的復課安排,求主幫助余匡儀校長帶領各老師、工友為開學的準備,感恩家長及學童能重返校園,讓學童生命得以栽種和澆灌,生命得以茁壯成長。
    2. 記念本禮拜六參加「心靈歸家」靈修工作坊全日在道風山退修的肢體。求主賜下美好天氣,賜力給帶領的梁錦華牧師、道風山負責的同工及鞍合靈修祈禱組的事奉人員,讓眾人都能在主裡重新得力。
  • 禮拜三(4/5):肢體需要
    1.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求主看顧換關節後的步行學習,身體各樣機能的康復,亦記念許弟弟對學業認真追求,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吳姊妹、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四(5/5):肢體需要
    1. 陳姊妹因早前嚴重中風仍處於昏睡狀態,現仍需留院接受治療,求主賜醫生智慧醫治姊妹,盼望她能早日甦醒過來。
    2. 中學文憑試已開始,願主祝福試場一切安排,各工作人員謹守崗位,又保守考生們的身心應考,能夠發揮所知所學的。求主堅固教會考生信心,靠主渡過這人生考驗,得見主恩,讚美三一真神。
  • 禮拜五(6/5):社會
    1. 求主給唯一特首候選人為前政務司長李家超愛國愛港愛民的心,廣納不同階層意見,凝聚港人力量,重建信心,共建公平和公義的香港,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安穩平靜的生活。
    2. 求主看顧陸續接種新冠疫苗的港人,減低因接種而產生的異常現象。亦紀念強制檢測中謹守崗位的工作人員,保守圍封強檢過程順利及專業地進行。同時,求主看顧國內的疫情,特別是上海市民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3. 隨社交距離放寛,各類處所和各行各業得以重開,受影響的市民生活和工作能重新啟動。求主幫助市民重投新生活,適應當中改變,建立正向滿有主真善美的地方。
  • 禮拜六(7/5):世界
    1. 俄軍侵烏已發展至嚴重的戰爭罪行,無數無辜的烏民身心靈嚴重受創,家園被毁。普京亦宣告向任何對俄進行戰略威脅的人會回以閃電打擊。懇求戰火盡快停止,不讓仇恨蔓延。求公義審判者 – 耶和華上帝向惡人發怒,賜智慧和能力給澤連斯基及各國領䄂以和
      平方法停止這場浩劫。
    2. 最近新加坡對一位患有智障的馬來西亞毒販執行死刑,再次惹起人權組織爭議。求主指示我們怎樣以祢的公義、憐憫和謙卑的心腸去管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