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4月17日至4月23日)

  • 禮拜日(17/4):個人
    1. 哥林多前書15:14:「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今天是復活節,亦是踏入復活期的開始。願復活的主成為我們一生的盼望,教友經過四十天大齋期操練後靈命得以持續成長和更新,盡心竭力行各樣善事,願天國降臨在人間。
  • 禮拜一(18/4):教會事工
    1. 教會已展開「全民關顧」以電話關顧全堂教友計劃。求主使用牧者帶領所屬群體,揀選合適的肢體同心合意參與,培育肢體關愛別人的心。在社交距離限制及生活困難的日子,彼此能在鞍合這家庭得到支持。
    2. 感謝主使用「疫」是有情2022,親自報答捐贈物資及擔當步兵的肢體,願受助的家庭能得到從主而來的安慰和祝福。雖然活動因疫情放緩而完結,求聖靈繼續加添我們愛人的心,成為別人的鄰舍。
    3. 求主親自揀選合適人選為合一堂的差傳主任,使差傳工作能在合一堂發展。
  • 禮拜二(19/4):世界
    1. 俄軍侵烏已發展至嚴重的戰爭罪行,連日各方資訊亦發放俄軍以平民為襲擊對象,聞者傷心,聽者流淚。求主的忿怒臨到一切不人道的暴行中;各國能放下私心,連手促使戰爭停止;求主使普京痛悔、回轉;澤連斯基有從主而來的智謀,保護國民。懇求戰火盡快停止,不讓仇恨蔓延。
  • 禮拜三(20/4):肢體需要
    1.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求主看顧換關節後的步行學習,身體各樣機能的康復,亦記念天朗對學業認真追求,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2. 感恩吳姊妹經第一輪化療後腫瘤縮減少許,醫生表示不適合做手術,建議繼續化療。家人感謝教會對他們的關心和代禱。
  • 禮拜四(21/4):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2. 為疫情下的DSE考試禱告,願一切安排合宜,讓各人員有安全合理的環境工作。又為考生祈禱,願主保守他們的身心去面對考試,能夠發揮所知所學的。
  • 禮拜五(22/4):社會
    1.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求主給特首選舉參選人愛國愛港愛民的心,廣納不同階層意見,急民所急,撰寫實事求事的政綱,凝聚港人力量,重建信心,共建公平和公義的香港,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安穩平靜的生活。
    2. 求主掌管疫情,在艱難中讓屬主的人能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求主使用政府針對香港疫情的各樣施政,能成為祝福人的工具,亦顧念國內特別是上海的疫情擴散蔓延,醫治及安慰受影響人士。
  • 禮拜六(23/4):教會事工
    1. 因大齋期而停止了的週六祈禱會今日恢復舉行,求主興起肢體愛鞍合這家庭的心,以祈禱為我們最重要奉獻給主的工作,同心守望。
    2. 隨疫情持續緩和,政府計劃逐步放寬各限聚措施,宗教場所亦已重開。求主幫助教會續步恢復現場聚會的準備,記念因疫苗通行證實施而未能返教會的肢體,聖靈引領鞍合教牧、執事和肢體同心合意,讓愛神的人都同得益處。
    3. 記念堂校單家傳紀念幼稚園由5月3日起分三階段的復課安排,求主幫助余校長帶領各老師、工友為開學的準備,感恩家長及學童能重返校園,讓學童生命得以栽種和澆灌,生命得以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