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4月10日至4月16日)

  • 禮拜日(10/4):個人
    1. 本週合資格港人均可取得新一期首階段的消費券。求主教導我們怎樣使用這額外的金錢,能夠愛主愛己愛人。
    2. 大齋期將踏入「聖週」,亦是主耶穌基督復活前的一個禮拜。祈願主提醒我們能多作反思、自省、默想及過簡撲、施憐憫的生活,善用相關的靈修材料,爭取及珍惜於大齋期間與主同行的最後一個禮拜。
  • 聖週禮拜一(11/4):教會事工
    1. 教會展開「全民關顧」以電話關顧全堂教友計劃。求主使用牧者帶領所屬群體,揀選合適的肢體同心合意參與,培育肢體關愛別人的心。在社交距離限制及生活困難的日子,彼此能在鞍合這家庭得到支持。
    2. 若疫情持續緩和,政府將於4月21日起逐步放寬防疫措施。求主幫助教會續步恢復現場聚會的準備,讓愛神的人都同得益處。
  • 聖週禮拜二(12/4):世界
    1. 俄軍持續向烏克蘭進攻,東部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以及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進入嚴峻狀態,懇求主幫助被圍困的平民逃離戰場,衪的忿怒臨到一切不人道的暴行中。西方對俄的新制裁仍未能有效阻止俄入侵,求主使普京痛悔、回轉。懇求戰火盡快停止,俄烏談判代表的和平談判有美好進展。
  • 聖週禮拜三(13/4):
    1. 李姊妹(陳弟兄的母親)早前因急病入院,並於3月17日主懷安息。願主安慰其家屬,撫平他們不捨的心,保守籌備安息禮拜的過程平安順利。
    2. 蒙主保守,許弟弟因左膝關節腫瘤而進行的化療,現進入後半階段。求主看顧換關節後的步行學習,身體各樣機能的康復,亦記念天朗對學業認真追求,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3. 為疫情下的DSE考試禱告,願一切安排合宜,讓各人員有安全合理的環境工作。又為考生祈禱,願主保守他們的身心去面對考試,能夠發揮所知所學的。
  • 設立聖餐日禮拜四(14/4):肢體需要
    1. 吳女士(黎姊妹的母親)現在家休養,身體較前穩定。求主保守看顧,賜下主的平安和信心。
    2. 吳姊妹已完成化療最後一針,待觀察才決定下一步的治療。願主施恩看顧姊妹,亦繼續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永強、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救主受難日禮拜五(15/4):教會事工
    1. 今日是救主受難日,求主預備眾教友的心參與早上的「我的主受苦了」默想祈禱會,再一次經歷主耶穌為我們眾人的罪付上了沉重的代價,能與基督同死,脫去舊我,為別人捨己。
    2. 鍾弟兄(妻子及女兒皆為本堂教友)的安息禮拜今晚於大圍舉行,求主安慰家屬,保守一切順利進行。
  • 聖週禮拜六(16/4):社會
    1.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提名期為本月3日至16日。求主感動賢能之士、愛國愛港愛民的智者,擔任新一屆特首,凝聚港人力量,共建和諧美好的香港。
    2. 超過兩年的疫情令市民活在水深火熱中。求主賜智慧予特首和高官,施政能舒民解困,在「2022年保就業計劃」及「臨時失業支援計劃」適切幫助僱主、僱員及自僱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