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3月27日至4月2日)

  • 禮拜日(27/3):宣教
    1. 在伊朗的家庭教會經常遭到突襲,教會領袖和會友通常因「危害國家安全罪」而被判入獄。感恩上週收到令人鼓舞的消息:九名穆斯林歸主者無罪釋放,原本他們因經營家庭教會和傳揚耶穌而被定罪,最後法庭稱他們的基督教活動不構成犯罪而得釋放。願上主繼續保守身處各地的穆斯林歸主者平安。
  • 禮拜一(28/3):世界、社會
    1. 俄羅斯侵襲烏克蘭已達一個多月,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已超過1,000 名平民死亡及近 2,000 人受傷;另有報道指俄羅斯甚至有近1 萬名俄軍陣亡。無情的戰火已拆散了不少家庭,祈求和平之子施恩保護平民百姓,老弱婦孺,減少因戰亂導致的傷亡,祈願每一個受戰影響家庭都有重逢的一天。
  • 禮拜二(29/3):肢體需要
    1. 李姊妹(陳弟兄的母親)早前因急病入院,並於3月17日主懷安息。願上主安慰其家屬,撫平他們不捨的心,保守籌備安息禮拜的過程平安順利。
    2. 吳女士(黎姊妹的母親)現在家休養,身體較前穩定。求主保守看顧,賜下主的平安和信心。
    3. 感恩上週吳姊妹的驗血和各項指數理想,相信今週可完成今次化療的最後一針,之後會再觀察才決定下一步治療。願上主看顧姊妹,繼續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
  • 禮拜三(30/3):教會事工
    1. 一連 4 個禮拜三舉行的「大齋期信息反思及祈禱會」,將於今晚8時30分於線上進行第三次聚會。求上主使用負責牧者的預備,也保守器材能運作順暢,參與者能在安靜中與主相遇,聆聽上主微聲,憑信心將憂慮交托主。
    2. 記念因疫情未能開放教會,卻繼續努力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感恩他們忠心的付出,願上主施恩賜福給他們。
  • 禮拜四(31/3):肢體需要
    1. 黃姊妹及其女兒、女婿日前確診新型冠狀肺炎,求主保守醫生處方的藥物能舒緩痛楚,期盼他們隔離時有充足的休息,祝願在天父的看顧下早日康復。
    2. 求主保守許弟弟每週入院化療及換左膝關節後的學習行路時刻,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3.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五(1/4):個人
    1. 今天世俗稱為「愚人節」,求聖靈幫助及提醒我們真正有智慧又聰明的人,就是那些既「敬畏耶和華」又「認識至聖者」的人。
    2. 大齋期即將於下週進入「聖週」,亦是主耶穌基督復活前的一個禮拜。祈願上主提醒我們能多作反思、自省、默想及過簡撲、施憐憫的生活,善用相關的靈修材料,爭取及珍惜於大齋期間與主同行的最後一週。
  • 禮拜六(2/4):世界、社會
    1. 第五波疫情已爆發兩個多月,感恩每天的確診人數有跡象緩緩下降。政府更於上週公布今個月 21 日將會分三階段放寛社交距離措施(宗教處所為第一階段開放),相信教友們在不久的將來就能重返聖殿敬拜了,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