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3月20日至3月26日)

  • 禮拜日(20/3):教會事工
    1. 新一期的學道班今天正式開始第一課。求主加能賜力給蕭仲駒牧師,保守每一位上課的朋友能深入認識基要信仰之外,亦能培養自己有健康的屬靈生命。
    2. 5月份靈修體驗工作坊2022的主題為「回顧與前瞻」,求主親自為參加者預備宴席,使他們在5月7日有一個美好、得力的退修,並帶著「以馬內利」這應許,繼續走人生旅程。
  • 禮拜一(21/3):個人
    1. 大齋期已進入第四週。祈願上主提醒我能多作反思、自省、默想及過簡撲、施憐憫的生活,善用相關的靈修材料,與主同行40天。
  • 禮拜二(22/3):肢體需要
    1. 為吳女士(黎姊妹母親)祈禱,自出院後就沒有胃口進食,精神呆滯,由於坐時腰骨痛,躺下才不痛,因此需要經常臥床。
    2. 吳姊妹上週五入院進行化療,完成後只剩一針就完成療程。願上主看顧姊妹,安慰她的心靈,施恩減輕她的痛楚;繼續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
  • 禮拜三(23/3):教會事工
    1. 一連4個禮拜三舉行的「大齋期信息反思及祈禱會」,將於今晚8時30分於線上進行第二次聚會。求上主使用負責牧者的預備,也保守器材能運作順暢,參與者能在安靜中與主相遇,聆聽上主微聲,憑信心將憂慮交托主。
    2. 記念因疫情未能開放教會,卻繼續努力事奉的弟兄姊妹禱告,感恩他們忠心的付出,願上主施恩賜福給他們。
  • 禮拜四(24/3):世界、社會
    1. 第五波疫情已爆發兩個多月,感恩每天的確診人數有跡象緩緩下降。祈求天父繼續施恩憐憫,帶領香港人平安走出死蔭幽谷,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減輕疫情帶來的經濟困擾及心理壓力。
    2. 嚴峻的疫情令香港公立醫療系統瀕臨崩潰,前線的醫護人員每天疲於奔命,甚至要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去照顧病患。求上主施恩看顧每一位病人外,亦加能賜力給醫護人員,保守他們的身心靈健康。
  • 禮拜五(25/3):肢體需要
    1. 求主保守許弟弟每週入院化療及換左膝關節後的學習行路時刻,讓他在患難中的經歷榮耀上帝的名,與許弟兄和黃姊妹家庭同在。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卓明、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吳弟兄、陳女士的女兒和譚姊妹,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六(26/3):世界、社會
    1.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市長兩週前表示超過200萬人已經撤離基輔市(相當於該巿的一半人口),戰爭拆散了不少家庭。祈求和平之子施恩保護平民百姓,老弱婦孺,減少因戰亂導致的傷亡,祈願每一個受戰影響家庭都有重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