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2月6日至2月12日)

  • 禮拜日:教會事工
    1. 為今天受託的事奉人員禱告,甚願上主賜福與他們,擴張他們的疆界,主的恩手常同在,保佑他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誠心所願。
  • 禮拜一:個人
    1. 今天初七,民間傳統稱為「人日」,皆因傳說女媧創造蒼生在第七天造人。然而基督徒篤信三一上帝,深信祂才是真正的創造主!願主堅固我的信心,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不受世界影響我對上主的忠誠。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許弟弟將於明天接受切骨及換金屬骹的手術。祈求天父繼續看顧保守,賜他足夠的心力和體力面對,也求主施恩加力給許弟兄及黃姊妹面對。
    2.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陳姊妹的女兒及吳弟兄,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 禮拜三:世界、社會
    1. Omicron及Delta變異病毒株相繼在本港多個社區傳播,政府準備實施「疫苗通行證」,並表示冀望接種率達九成,呼籲長者和小學生都要去打針。求主保護香港巿民,盼望大家能健康喜樂過新年。
    2.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現於北京舉行。求上主保守來自世界各地選手的安全和健康,且不會在疫情的影響下公平比賽。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吳姊妹上週已完成第二次化療。願上主減少副作用對詩思的影響;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帶領他們跨過這難關。
    2. 葛姊妺年初一因左腦出血中風入了威爾斯醫院。現留醫接受治療,求主賜醫生智慧給予合適的治療,使姊妹情況能穩定、康復過來。
    3. 譚姊妹(化名)已經進入第二次化療藥,感覺疲累和有頭暈。願主扶助她面對期間的不適,施恩醫治她的身心靈。
  • 禮拜五:宣教
    1. 求主親自為宣教士 – 小草預備未來一年的事工計劃,引領與跨文化事工的有心人撮合;亦保守各歸主者姐姐有合適的栽培。
  • 禮拜六:教會事工
    1. 今學期的主日學即將結束,而新一學期的課程將開始接受報名。求主加能賜力給各主日學導師,又賜教友們一顆渴慕聖言的心,願意在真道上付出時間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