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月23日至1月29日)

  • 禮拜日:宣教
    1. 新一年度的堂會會議及合一堂的堂代表會會議,將分別於今天及明天(1月24日)舉行。求主賜福保守新一屆的值理、各單位堂的代表、執事及教牧同工,願他們得著上主的引領,滿有屬天的智慧和牧羊人的心腸,在新的一年繼續憑信心走在上主的旨意中。
  • 禮拜一:世界、社會
    1. Omicron 及 Delta AY.127 變異病毒株相繼在本港社區出現甚至傳播。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兩個科學委員會與行政長官專家顧問團不反對為5至11歲兒童接種科興疫苗,也不反對為該年齡組別兒童接種三分之一劑量的成人復必泰疫苗。願主施恩保護孩子們,無論會否接種疫苗,盼望他們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地成長。
    2. 每次疫情爆發都會影響眾多經濟活動,令許多行業在業務上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上週更因出現首宗懷疑倉鼠傳人個案,需撲殺約2,000隻倉鼠,犧牲了牠們的生命。願上主施恩憐憫,撫平安慰因此心靈受傷的人,盼望農曆新年過後疫情改善。
  • 禮拜二:肢體需要
    1. 吳姊妹本週入院完成第一次化療,已回家休息。願上主賜下平安,保守過程順利完成,減少副作用對她的影響;堅固她母親及其家屬對上主的信心,帶領他們跨過這難關。
    2. 感謝天父看顧許弟弟的骨腫瘤在化療下縮細到預期效果。求主保守他的化療,減低副作用,亦預備他有足夠心力和體力面對2月8日的切骨及換金屬骹的手術。 賜恩加力給許弟兄及黃姊妹面對。
    3. 蘇姊妹日前在院舍因意識不清被送了入院。她已清醒,情況也穩定下來,接受觀察穩定後才會出院,願主保守及醫治姊妹。
  • 禮拜三:教會事工
    1. 由今年開始,葉青華牧師除了每月一次在Friendship Church宣道外,也要關懷Nakwannakorn、Lamluka及Ubon GCC三間教會的牧養成長。葉師母也將在2月回校學習泰文,求主賜他們兩夫婦出入有平安和有智慧牧會及學習;也記念Friendship Church剛就職的7位執事,願他們都靠著上主,和同工一起帶領教會發展。
  • 禮拜四:肢體需要
    1. 願主繼續堅固及保守正接受治療的兄姊,包括羅弟兄、李姊妹、何姊妹、許弟兄、蔡姊妹、林姊妹及陳姊妹的女兒,願主施恩、醫治及扶助他們面對癌症期間的不適,並加力量給照顧他們的家人。
    2. 吳弟兄(吳家聰宣教師的哥哥)雖然仍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感恩醫生已找到肺炎病菌的抗生素藥。現在要學習吞嚥和說話。然而,求主使他有免疫力抵抗。求主繼續施憐憫,醫治及堅固弟兄的身心靈及保守其家人。
  • 禮拜五:個人
    1. 年近歲晚,巿面原本應該洋溢一片喜氣洋洋,卻受著第五波疫情肆虐,香港巿民普遍都感到無奈、失去盼望。在這氛圍下,祈求上主賜我信心與智慧,幫助我明白整全的福音,有心力仰望復活主的大能,以致我有勇氣在農曆新年期間,向身邊的家屬、朋友分享福音。
  • 禮拜六:主題事工
    1. 為崇拜及靈修部的事奉人員禱告,在疫情嚴重期間,保守詩班員的身心靈健康;賜心靈平安給各崇拜主席,無論在崇拜設計、選擇詩歌,以及服侍當天都滿有恩典和信心,使會眾更能投入在崇拜中。